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权利的游戏:冰之钢 试玩图文介绍

2014-12-04 10:26:5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权力的游戏》?《冰与火之歌》?神剧出游戏了!居然是AVG!!

  首先我发现这游戏居然是Telltale团队制作的!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最近的爆款《行尸走肉》吧!也是从电视剧、同名漫画系列改编过来的!凭借出色的剧情和人物情感来塑造了一个引人入胜的游戏世界!也浓浓的吸引了无数的粉丝!因此Telltale在冒险、解谜游戏中丰富的制作经验也可见一斑!

  因此当我看完了宣传片之后就觉得在游戏系统等方面肯定有着浓浓的《行尸走肉》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起Telltale Games操刀的《行尸走肉》里满满的的美剧即视感!而一开始就设定了6章之长的章节,让我们也对《权力的游戏》的剧情充满了期待!

  《权力的游戏》中没有与僵尸的争斗,而是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应该更能凸显出角色的性情,人物性格的刻画肯定也必定会更加出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系列经典粗犷画风!

  刚打开游戏可能会略感画面的粗糙!贴图也不算很精细的那种!但是游戏的浓浓美风感觉!如果没有中途的一些选择,远观的话完全可以让你沉醉在这粗犷的画风之中,细腻风格有人喜欢,粗犷的也有其独到之处!这款游戏就能给你带来这样的感觉,体验粗线条的美!

  当然这款游戏本身没有精细的贴图,在近距离的画面就会显得有些不足!AVG游戏的话,也是在接受范围之内吧。

游民星空
人物表情

游民星空
森林氏族的城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近距离手部细节很差

  总体画面跟Telltale Games制作其他游戏相似,主要凸显出来的是人物的面容,很多就是冰火电视中的刻画。缺点是人物的眼神让人感觉有些呆板!

  但是游戏继承了其他AVG的许多优点,其中优良的镜头控制就是其一,关键时候放大拉近的画面完全能凸显当时的情结!

  但是画面这一块在过场CG里面跟其他游戏对比就会特别明显,序章之后那一段像素粗糙的动画,虽然展示了地图和章节,但是也让人看到了游戏CG的不足之处!

游民星空
杂兵呆板的眼神

游民星空
过程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远观还是不错的画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权力的游戏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