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 4星11章拉闸门简单打法

2014-12-04 15:36:59 来源:A9VG 作者:baitfkih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4星11章打完双帽子男后有个铁拉闸门,这里会有5~6批敌人,其中第3批在远处会出个狙击手,比较麻烦。

  有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先不要上平台引发闸门战斗,走到右边那几个木箱处尽头,把闸门 前面的丧尸狙掉,然后对着会出狙击手的那个平台的护栏顶部打一发冰冻弹(不要打到后面的墙壁,也不要打到护栏中间),留意那里有个蹲着的狙击手,中了冰冻后他会把头抬起来。

  这样后面的5~6批敌人就可以随便冰冻爆炸箭轻松解决,最后的不出门机枪男我试过蹲下扔手榴弹也会被打中手,所以还是按mhx12453大神的视频里,直接调整好位置,等他打完机枪关门 前一瞬间就狙身体吧。

  其实这里可以换闪光弩的,比冰冻弩少3点零件,而且冰冻弩位置一定要打好不然冰不住,蓄力满射一发闪光弩闪出来再狙。

  最后闸门里的机枪兵在平台掩体处蹲下,固定好位置丢个手榴弹就可以秒了。

  按上面说的用闪光加狙击会更好,总之就是先想办法打掉这个狙击手,整个铁闸门战会变得很简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