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主机系统设置图文介绍

2014-12-05 12:00:0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网络设定的部分和PS3基本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声音视频输出这里可以直接调节过扫描区域了,如果用户家中电视有过扫描现象又苦于不能设置关闭的话,PS4主机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游民星空

  分辨率支持720P、1080i、1080P,这次PS4可以调节RGB和YPbPr/YCbCr两者的色阶范围了,可以选择的更多。

游民星空

  音频方面也支持光纤源码输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周边设备部分主要是针对蓝牙设备进行管理,如果你连接了蓝牙音频设备、蓝牙手柄和蓝牙键盘,那么还可以单独针对它们进行调节。

游民星空

  连接鼠标后系统还会提示要给哪个用户使用鼠标,但是经过测试,不管是系统界面、浏览器还是游戏里鼠标都毫无反应。也许还有待进一步开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省电设定中,值得一提的是PS4可以在待机状态下给USB供电,用来给其他设备充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这次PS4主机体验环节的全部了,从开包、到系统升级、配置到第一次感受PS4主机界面,可以看出PS4主机的系统功能还比较初级,一些基本的播放功能也还没有加入,看来很快我们还会迎来索尼的又一次更新,大家做好迎接次时代的准备了吗?接下来,针对体感、直播等PS4主机创新的内容,我们还会推出单独的体验文章,进行更深入的体验。这点也要请大家多多期待哟!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PS4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