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主机游戏分享与直播功能详解

2014-12-05 12:14:1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PS4主机的分享功能包含三种,第一种是最长为15分钟的游戏录像,第二种为游戏当前的截图,第三种为视频直播。前两种需要玩家登陆Facebook或者Twitter账号进行操作,第三种也就是直播,需要Twich或者USTREAM账号。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只要随时按下手柄的Share按钮,就可以进入到上面的画面中。再按下OPTIONS按钮,就可以对分享功能进行设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中按键控制类型中可以设置两种操作方案,例如如何截图、开始录制视频。例如在标准模式方案下,游戏中长按Share键画面上会出现已经截图的提示,连按两次则会提示已经开始录制视频。

  PS4的视频录制时要注意的是,按下开始录制按钮,画面会提示视频已经开始录制,但是最长只能支持15分钟,15分钟时视频录制会被切断。

游民星空

  完毕之后要如何将它分享出去呢?如下图所示,游戏中按Share键,选择上传短片(或者上传画面截图),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系统会提示登录社交账号。视频上传仅支持Facebook一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登陆后就可以编辑视频的标题和简介了,完成按“分享”按钮,就可以将这段视频发布到自己的Facebook上。整个上传过程是在后台进行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标签:PS4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