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5 MC模式中修改球鞋及护具图文教程

2014-12-09 11:59:23 来源:2K15吧 作者:Love_阿拉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用的方法是CE修改数值,要注意的一点,首先要打2号升级补丁,不然的话CE修改无效,这个很容易,游侠,3DM都有,搜一下打上补丁就可以了。下载好《CE修改器6.4中文版》和《游龙戏凤2.0升级CT文件》,CT文件解压到桌面。

  CE修改器6.4中文版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2号升级补丁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1.首先打开游戏,选择《选项特性》这项,然后《创建一位球员》选项,随便创建一位球员,只要在这位球员身上将你想要的球鞋和护具弄好就可以了(注意球鞋一定要是游戏自带的球鞋,自定义的球鞋不算)然后完成保存。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退出游戏,当然这个不是真正意义的退出,或者说是暂停游戏比较合适些,键盘按Alt Gr+Ctrl+Del进入启动任务管理器界面回到桌面,打开《CE修改器》选择游戏程序打开,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再打开已准备好的CT文件,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一次选择《CE修改器》最下面方框里的选项,如图,

游民星空

  注意,图里面的那些红叉一定要看清楚有没有打上(球鞋和配件的不用打叉,我这里是为了提醒大家而已),然后查看球鞋和配件选项的数值,记下数值,例如图里面配件的数值为A1 5C 55 50 56 56 50 50 50 50 50 50 52 52。记得《CE修改器》不要关闭。

  5.回到游戏,进入你想修改的MC,打开《属性升级》选项,再用步骤2中启动任务管理器的方法回到桌面,查看《CE修改器》最下面方框中的‘球鞋MC‘和’配件MC‘选项,那个红色叉叉一定要打上,然后点击依次点击球鞋MC和配件MC的数值更改为步骤4中说到要记得的数值确定即可,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提醒大家,那个红叉记得打上。

  6.回到游戏,开始打一场比赛刷新一下数据,这个时候球鞋和护具就穿上了,如果没有的话,再打一场比赛就可以了,确定球鞋和护具都穿上以后《CE修改器》就可以关闭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