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5 进攻篇后卫传球与上篮操作图文教程

2014-10-28 09:08:3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steam-Ares.Neo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这次主要是针对控卫和分卫。

  控卫的进攻手段主要是分球,找准时间切入内线得分。今天我就这2点来讲

传球篇

  中心思想:通过得分、强势切入来撕扯对方施压实行包夹,最后分球或者单打得分。

  2k15本次把传球分为6种,分别是:普通传球、击地传球、高调传球、空接传球、花式传球、投篮中传球

1.普通传球(内包含其他传球方式,只不过根据当时游戏中的情况触发而已)

  操作方法:用左摇杆选中传球目标后按下A键。

  这里就不放图演示了

2.空接传球

  操作方法:按住LT键+投篮键X。

  由于服务器问题。上不去游戏,所以这里也不放素材演示- -以后补上

3.投篮中传球

  开始投篮动作或者上篮\灌篮动作以后用左摇杆选择传球目标然后按下A键,相信大家都会,也不放图演示了。

4.击地传球

游民星空

  特点:稳,在两点之间没有防守队员的情况下很难被断掉。如果中间有防守队员的话不建议使用。

  方法:LT+A键

5.高调传球

游民星空

  特点:当被包夹或者离传球目标较远、两点之间有防守队员时,使用高调传球不容易被断掉。

  方法:LT+Y键

6.花式传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点:传球速度快,路线刁钻,在2对1的快攻中,或者传入禁区和空位时使用。效果较好,当对方防守人员较多时,不推荐使用。

  方法:LT+B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