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5 高画质卡顿问题解决办法

2014-12-19 09:19: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llxxcq200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惊叹NBA2K15无与伦比的面部真实感,但是各种卡顿令人烦心,即便“高配”机子还是总觉得有卡顿。反复折腾无意中发现一个惊天秘密,在三台机子上测试效果喜人。

  网上学习提高流畅度的各种秘籍大法(窗口化全屏,抗锯齿调低,关闭特效,调低材质,景深等),但是效果差强人意,有时较流畅,退出菜单选项再进入游戏有完全卡顿。

  反复折腾,总是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第一次进入游戏还顺畅,再进必卡。

  经过反复测试终于发现一个惊天秘密,只需2步处理,所有画质选项均设置最高,除了过中场,整个比赛过程非常流畅(三台机子均告成功)。

方法

  1、若是 初次进游戏,进画质设置选项,将所有设置均调到最高(假设原先不是最高),退出,提示保存,确定。退至游戏选项,进入游戏即可;

  2、【重点】:若原先画质已经最高,进入选项,将“材质”降至“中”,保存,完全退出游戏;重新进入游戏,将“材质”由“中"调制”高“,保存,再进入游戏。

  配置一:1366六核十二线超频4.0G+8G三通道内存+R9 280x*2cf+128G浦科特SSD。(貌似硬件较强,不做参考,主力测试二、三)

  配置二:1366六核十二线超频3.6G+5G三通道内存+GTX760阉割版+64G斯必得SSD。

  配置三:1366六核十二线超频3.0G+4G三通道内存+HD7850+64G云储SSD。

  先附三的配置照片和游戏设置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