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 恶魔房间交易心得

2014-12-10 10:5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都知道重生里面在恶魔房间里面交易的话,当交易后导致没有任何心的时候,拿完道具之后就会死亡(LOST除外)。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人物的动作,交易导致死亡的时候,人物碰到道具,举起来,然后收起来的时候才倒地死亡。

  但是如果恶魔房间是中间只有一个道具可以交易,然后道具两边是两个黑心或者蓝心的时候,就可以交易完不死。具体操作就是先交易,然后拿到道具死亡之前,吃黑心。

  今天玩的时候,一蓝心进了恶魔房间,恶魔房间的配置是 【黑心】【三蓝心交易的镰刀】【 黑心】,我就抱着试试的想法,先交易镰刀,然后死亡之前吃了黑心,结果没死,还剩2颗黑心。

  这样推测的话,如果带了能掉落黑心或者蓝心的道具或者卡片,应该也能有这种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