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2(ff13-2) 全达迪熊地狱问答答案一览 泰迪熊问答

2014-12-13 09:41:17 来源:盖米奈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猜谜、地域

展开

【猜谜】

  猜谜游戏,即使只是破片也想要,即使是空壳也想捡,就算化成灰也有用!请问这是什么东西呢?
  ○ ( 炸弹)

  猜谜游戏.不论风吹.雷劈还是身体开洞都很有精神!请问这是什么东西呢?
  × 妖精领导

  猜谜游戏.虽然是冰但不冰,虽然是流水但不会流动,即使是烈风也不会吹走,请问这是什么东西呢?□ ( 戒指)猜谜游戏。看起来明明像花,却像虫一样会飞行刺人!请问这是什么东西呢?
  △ 巨害植物怪

【地域】

  位于学院城中应大道贩卖机区深处的商店是?
  △ 鞋店

  学院开发的复制体是把什么东西以立体的方式重现而成的?
  △ 人类的分子资料

  学院城的贩卖机上印着蓬松牛奶苏打的商标,其形象代言人是?
  ○ 羊

  浮空机车行驶在学院成的空中,其中设计以安全最为优先考量,名称也会让人联想到空中稳定性的车种是?
  ○ 漂浮摇篮

  保持人工茧漂浮状态不可或缺,利用交互左作用取得浮力的物质名称是?
  × 重力晶核

  调查亚狭斯山的学院研究员之中,某个人根据莎拉一行人来访的时代而定,有时是猫派有时是狗派,请问他身为猫派的年代是几年?
  △ AF10 年

  「茧」崩毁后,运动会上开始唱某首加油歌曲,请问内容在唱什么?
  □ 镇魂与复兴的誓言

  茧!特快车是大受儿童欢迎的交通工具。其中又以哪辆车最以可爱外型受人喜爱?
  × 卡邦库尔号

  住在大平原上的羊群。小的羊对大的羊采取怎样的动作?
  ×  靠近

  大平原的猎人会饲养的羊群、他们的特征是圆滚滚的身体配上小小的脚、那么请问它的蹄有几根?
  △ 3 根

  提到画在太平原聚落**上的图案,总是让人第一个想到仙人掌怪,那么它的颜色是?
  △  ( 红色)

  大平原的居民会利用天候控制装置,藉由使用设置在平原内柱子前端的板子操作什么来操控天气?
  △ 风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