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OL 长安城图文介绍

2014-12-20 14:02:40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古剑奇谭OL将给你带来惊喜连连。其中,率先曝光的长安主城以其雄浑的气势,为我们展现古都的风采。今日,我们将走进长安,感受古剑世界中,这座城市的鲜活气息。

【通都大邑 尽显盛世繁华】

  古剑奇谭OL中的长安城热闹繁华、门庭若市,四通八达的街市上包含着各种生活、休闲、文化等场所。这里不仅有各类坐商,为侠士们提供保障。还有许多趣味性店铺,为古都增添了许多生活气息。

游民星空
一间杂货店包罗万象,不可小觑。

游民星空
楼名闻香,风光旖旎。

  相较于商铺的热闹喧嚣,皇城之内的建筑则彰显帝王将相的赫赫威严。而龙星商会、星工辰仪社这些我们所熟悉的组织则在长安城里发展得颇具规模,将会在游戏中发挥作用,这一切都等待你来探究。

游民星空
朱雀大街尽显帝王威仪。

游民星空
考究气派的星工辰仪社又有哪些新发现呢?

【特色NPC 带来浓郁的市井氛围】

  除了林林总总的大小店铺,长安城街市上的各色NPC,各具特色,妙趣横生。其中一些NPC,可以为侠士们提供多样的便利服务,能够给各位的游戏之旅带来诸多便利。而位于城中的侠义榜上,又有哪些令人为之动容的任务呢?

游民星空
车夫可以提供便捷的马车,快速抵达长安城的不同区域。

游民星空
快去侠义榜上看看都有哪些任务吧!

  在长安城中生活的百姓,从事着各个行业,五行八作、形形色色的NPC是长安城市井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长安城充满了活力。

游民星空
给孩子们讲故事的老丐。

游民星空
热闹的街市。

游民星空
汇集在长安城的各地商人。

【五方杂处 多样文化兼容并蓄】

  开放包容的古都长安,以其宽广的胸襟迎接八方来客,其中不乏西域民族的身影。落花踏尽游何处,笑入胡姬酒肆中。络绎不绝的西域来客,使这座古城处处点缀着别样的色彩。

游民星空
在城边歇脚的商队。

游民星空
能歌善舞的西域女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OL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