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原爆点 全中文剧情视频攻略 和平行者回顾 幻痛演示

2014-12-20 15:08: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lylf90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合金装备5:原爆点》是《合金装备5》的序章部分,后面正片内容将在《合金装备5:幻痛》(在2015年年中发布)进行。

  《原爆点》中的剧情是整个《合金装备5》剧情的起点,是《合金装备5:幻痛》的序章,而《原爆点》的前情是发生在2010年发布的PSP上的掌机游戏《合金装备:和平行者》上的,《原爆点》的剧情紧接在《和平行者》之后,所以我们先来看下前情回顾。

和平行者-背景故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原爆点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昨天我们曾报道,《合金装备5:幻痛》可继承《合金装备5:原爆点》的存档,现在就有玩家回顾了一下《原爆点》的剧情,然后……他发现游戏中的士兵无形升天了……
    2015-09-02 13:09:02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