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 1.2版收音机作用分析

2014-12-22 16:40:20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解毅欲睡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很多人玩这是我的战争不知道收音机有什么用,下面小编告诉大家收音机到底都有什么用。

  首先辟个谣,个人通关n次,基本都前期出收音机,不会缩短战争时间的。那么收音机究竟有什么作用呢?

  1.收音机要的资源很少,而且会增加队员心情,在前期没有吉他沙发等奢侈品的情况下是很好的消遣品。

  2.收音机一共有五个频道,从左到右分别是天气预报,古典音乐,今日城市(即交易频道),战争快报(大概是叫这个),流行音乐频道。

  3.天气预报实用性毋庸置疑,重点说说交易和战争两个频道。交易中提到的物品不仅仅是提醒我们它的增幅,还有减幅的提醒。一定要区分开,不然会被坑。战争频道超级坑爹!!!!!我曾经亲眼看到它发布假消息,内容如下,维和部队什么什么已经要介入战争了,战争将会在一周内结束。这条消息是假的!!我当时差点被这条消息坑团灭………发布这条消息以后的五六天,会发布维和部队受阻啊什么期限被无限延迟啊的消息。啥也不说了,血与泪的教训。

  4.收音机中会提前告诉犯罪爆发。

  5.收音机会在4~6天左右刷新,各频道刷新周期是不同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