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5:原爆点 帕兹(PAZ)日记一览

2015-01-02 15:30: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ross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帕兹(PAZ)实为Cipher派去无国境部队的间谍,游戏最后说到其年龄,学历,身份以及名字都是虚假的,驾驶ZAKE与Big Boss一战失败后坠入海洋,生死不明。最新宣传原爆点中被一名伯利兹渔民发现漂流在加勒比海上,随后得救,被XOF俘虏在古巴南部的一处营地里和Chico一起接受审问 ,遭受到了非人的虐待。Big Boss将二人救出后在直升机上发现Paz的身体被改造,体内装入了炸弹,在BB动用手术取出了腹部的炸弹,但Paz苏醒后为了机上成员的生命安全打开机舱门表示“还有一个炸弹藏在我的……”(剧情中被“放在一个他们绝对不会检查的地方”,而第二个炸弹放置时所有伤口已经被缝合,跳出机外凌空爆炸牺牲。

游民星空

PAZ的日记1

  今天开始我要住进那个男人的Mother base。

  对我来说接下来才是真正的战斗。

  「虽然Zadornov那里得到宿舍和奖学金的提供,可是因为Zadornov被抓走,无法再得到KGB的金援。所以也没办法上学了。」

  用这样的谎言骗到那男人的同情,接受了我想要在Mother base工作的请求

  Miller不知为何帮了我不少忙,无论如何都是愚蠢的男人。就连部下们也是一群无脑的士兵。

  以为只要透过训练就能得到力量,那种东西在真正的力量面前根本派不上用场。

  另外因为名义上是10多岁女学生所以被大家宠爱着,多亏了这点让我的工作相当的轻松。

  刚才去侦查了一下居住区,发现甲板的某处士兵们相当的热闹。

  稍微靠近点观察,原来他们在喂猫。

  真是的!都几岁的大男人了,居然一脸欣慰的说着「好可爱呀~」

  虽然很无言,但是只能配合着点头。

  为了达成目的我必须要配合演出。

  敷衍地聊了一会儿,其中一名士兵要我替猫咪取名字。

  因为刚离开父母似乎还没决定名字。

  我替它取了nuke这个名字

  「能替动物们着想的心,能成为抑制战争的力量」

  然后说着言不由衷的话。

  我把从士兵那里拿到的小鱼放在手心,小猫便开心地吃了。

  多么的愚蠢又无力呀。

  真是令人作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原爆点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昨天我们曾报道,《合金装备5:幻痛》可继承《合金装备5:原爆点》的存档,现在就有玩家回顾了一下《原爆点》的剧情,然后……他发现游戏中的士兵无形升天了……
    2015-09-02 13:09:02
    0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