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 近战远程战术选择及分析

2015-01-05 17:13:5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近战战术

展开

近战战术

  在狭窄地形或是正面遭遇战、阵地战时,敌我双方距离较近,采取的近战战术又是另一种战斗风格。

第一:利用机动性优势

  近战攻击时,载具的机动性更为重要。因为可以利用更好的移动优势,寻找到敌方坦克的弱点位置,同时躲避敌方攻击。《最后一炮》里的每一辆载具均有防御弱点,或是弹药箱,或是尾部。通过绕行可以快速接近敌方弱点位置,从而造成巨额伤害。在这一点上,游戏中的步战车、轻坦具备天然优势。

第二:不停运动,并以前部面对敌人

  双方近距离博弈时,不停的移动位置是防止敌方绕行后面的重要手段,但是不能因此暴露己方坦克侧面。当单独面对敌人的侧翼包抄时,应迅速转向并转动炮塔进行瞄准,始终让自己车头方向对着敌人。迫使敌人暴露自己的侧面,而他必须朝你的厚重前装甲射击。

游民星空
火神M163

第三:直接撞击,变被动为主动

  假设你操作的是一辆主战坦克,而敌方单位步战车利用移动优势不断骚扰。在没有队友支援的情况下,最好的选择就是找准时机直接撞击。《最后一炮》游戏中每辆载具都有真实重量参数,猛烈撞击下,较轻单位会出现翻车、受损等严重情况。

  《最后一炮》现代战争战局瞬息万变,与敌方的攻击距离也可能是远近交织,玩家在制定战术时需要综合多种因素,融合远近双重战术理念,才能把握战斗主动权。

游民星空
超级M60

关于《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最新3D载具射击巨制,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一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