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新增四种哥布林狩猎图文心得

2015-01-08 09:59:1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编辑:孤独稻草人 我要投稿

  自从上个月暴雪嘉年华上公布了新的四种哥布林,并发布了截图之后我们一直谈论这些小东西。但是在我们有了PTR的这一两周里,我们有了更充分的时间认识他们,这里来稍微谈谈吧。

PTR上有如下几种新哥布林

恶盗哥布林(Malevolent Tormentor)

  首先,外观改动最少的,恶盗哥布林是嘉年华上没有公布过的种类,而且它基本上就是一个华丽宝箱版的哥布林。虽然没有金光闪闪(实际上看起来更黑一些),但是它的掉落远比普通哥布林要高,特别是在社区增益效果结束之后更容易测试/观察。在有Buff期间,所有的哥布林(除了有些时候恶盗之外)都是成对出现的,而且有着极高的传奇掉率,普通哥布林每次掉落 1 - 3 件传奇,使得他们和(在有Buff 期间的)恶盗哥布林掉落的2-5件来说一样有吸引力。

游民星空
恶盗哥布林

  现在Buff已经过去了,我很好奇它的掉率有多少,于是我很高兴地用我的S2武僧去探索了一下。在普通游戏中(非秘境里),单独刷新了一只,由于我玩的不是猎魔人,他不会受到卫哨的炮火远程攻击,所以我也可以观察他的行动了。

  它比普通的哥布林跑的更欢快,改变方向和移动轨迹更加狡猾(好在附近只有几只僵尸,所以它没办法找精英去求助),而且这厮甚至还有短距离传送的能力。所有的哥布林现在都有一个短暂的加速能力了,这个期间它们会带着一种赛跑冲刺一样的动作并跑的更快,但这恶盗哥布林是真的传送了,虽然一次大概也就是20码的距离。

游民星空
恶盗哥布林掉落

  掉落的战利品嘛…… 哇,在社区增益之前我只遇到过一只(似乎是最稀有的一种哥布林),所以没什么太好的数据分析。只有一个传奇物品,但是由于普通的哥布林很少掉落传奇(大概20只掉1件,没buff的时候),而一只恶盗哥布林一次掉落一个传奇的话那实际上感觉是很划算的。

宝石囤积者(Gem Hoarder)

  这是一种银色的(看起来更像是金属质感)的哥布林,它们会掉宝石。真的是成吨的宝石。嘉年华试玩上,虽然可能也是提高了掉率,但是我发现PTR上的大部分掉落量都和嘉年华差不多。每只大概给你30个左右的宝石,不过在它们逃命时每几码就会扔一块不同的。如果有一种哥布林你不想一下杀死的话,那么大概就是这种了,因为每次抓他都会掉上10-15个宝石。

游民星空
战个痛快

  宝石的质量是随着你的等级变化的,就和其他从怪物身上掉落的宝石一样。70级的时候也就是说每次掉落是 10 - 15 个尊爵宝石里能有一个帝国宝石,而通常你能从宝石囤积者身上榨出 30 个左右的尊爵和 2 - 3 个帝国宝石。其中5 - 10个来自你追逐时的掉落,剩下的20 - 25个是击杀时扔出来的一堆。

  昨晚我第一次在秘境里见到了一群这家伙,宝石掉落量让人愉悦。由于非常混乱,我几乎在发现秘境守卫同时看到了它们,而且这里面还有另外一只精英。我尝试点杀了 5 只跑向地图北方死胡同里的哥布林,但是其他的跑的到处都是。我不的不甩开大群的杂兵,精英怪物和秘境守卫去追逐他们。

  十分有趣,即便在PTR上我玩的只是普通模式,所以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就是追了个爽。

游民星空
发现目标

游民星空
哥布林满地跑

游民星空
秘境守卫来了

游民星空

战个爽

游民星空
宝石就是多

  最后一张图里是在战斗结束之后我的包里的存货,我在秘境开始之前都要清理包裹,所以我身上的宝石每种都不超过3个。加起来,我总共从这群哥布林身上捡了430个尊爵和72个帝国宝石,天了噜…… 我简直狂撸左键到手抽筋。

  说真的,在我们获得了传奇药水之后为什么还要自动拾取那些没用的药水,但是却不能自动拾取大家都想要的素材和宝石?这又不是暗黑1,而且我也老了,我的左手肌肉劳损因此会更严重你知道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