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4赛季卡200W高性价比中场、后腰推荐

2015-01-14 10:46:39 来源:NGA 作者:applebobb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 Online3里应该如何选择200W左右的CDM和CM呢?小编来给您解答。

  本人主打阵型是4222,一般是两边路内切打法。

游民星空

  CM和CDM只有图雷和博格巴能看,替补的也只有魔笛和+3赫迪拉需要一个CM最好也能打CDM的。

  比较因为进攻基本从边路发动所以比较看重中场拦截防守能力,当然偶尔也会尝试QW一下,有精准长传最好了。

  看了下在10兰帕德 埃辛 14马蒂奇之间犹豫。埃辛感觉太矮了,蓝8感觉防守一般。

  或者大家有没有其他推荐200W左右吧。

以下为推荐:

答案1:

  200万左右嘛。

  偏进攻CM为主CDM为辅:14斯特鲁曼银卡 。

  偏防守CDM为主CM为辅:10哈维加西亚银卡。

  14斯特鲁曼要便宜些,单卡一万左右,虽然速度偏慢,但以后能力有上涨空间。

  10哈维加西亚目前单卡两万左右,目前性价比真的非常高 。

答案2:

  百万级别左右单卡应该就是马蒂奇、杰拉德(W)和费莱尼(10)了。后腰单卡可选择的的确较少。但是愿意和卡的话就选择很多。德罗西、寄诚庸、布教授。

答案3:

  你的阵型跟我的很像,魔笛更适合cam,赫狄拉当经验宝宝吧。14图雷14博格巴做cdm我觉得稍微有点儿屈才,打cm给他们更大的活动空间,毕竟两人进攻能力也很了得。建议你补充个补位型后腰,身体不差,速度快,灵活,下脚够狠。推荐德罗西,梅洛,布茨克斯,马图伊迪,10埃辛。个人拙见,不喜勿喷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