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0赛季卡大牌前锋球员数据全面评测 德华、托妞领衔

2014-10-21 09:48:39 来源:fifaonline3吧 作者:浮云飘过瞬间 我要投稿

第1页:FIFA OL3 10赛季卡前锋评测-德罗巴

展开

  FIFA Online3官网合作站暨新版FIFA OL3专区入口,更专业更精彩>>>

  我自己在公测前曾入水外服体验各种过不少赛季卡的明星前锋 既然国服马上出10卡我准备再次重返 挨个体验10卡大牌的前锋 毕竟国服10卡 刚开始价格肯定不便宜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 避免高价买球员但不适合自己又卖掉这种情况 我准备写这个帖子 为准备购买10卡的玩家提供一个参考然后也和13卡的前锋做一个对比 。这个参考也只是我自己的使用感受 包括前锋的射门 前插跑位 身体对抗 策应传控以及总体的手感。 体验的球员基本包括了10卡所有大牌前锋 包括我一直用的10德罗巴还有10托雷斯 弗兰 比利亚 伊瓜因 米利托 范佩西 埃托奥 阿圭罗 本泽马 亨利 等球员 后续会增加 哲科 特维斯等。并且这些球员至少都是LV10 。 还有10的伊布 和鲁尼 很早之前就已经用过 用到13级 分别经验转给了07亨利和小罗 ,然后卖掉了 不过使用的感受我还是记得非常清楚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 这是我自己的使用体验 也有不完善不具体的地方,大家就全当是一个参考吧。有争议的地方大家可以一起讨论。

  第一个 当仁不让 10德罗巴,我一直就在使用的球员,七月份手贱把16级经验给了W卢卡库,结果十分后悔 后来吸了一个替补又到了12级 然后一直是我的首发ST。德罗巴数据不需多说 大家应该也都看过。

游民星空

  重点我想说下是德罗巴的模型 ,很壮个头真的很大。

游民星空

  10德罗巴最显著的特点就是 超强的身体以及非常准的射门 另外还有不慢的速度 双速均75+ 这家伙简直天生为 fifaonline3而生的 ,身体对抗能力非常强 他的另一可怕点就是他的ZD非常准,甚至可以媲美07亨利小罗 不要被他66的弧线所迷惑 很多球都是奔着死角去。总之无论是禁区弧顶附近的搓射还是单刀时的推射或者捅射 都很准!

  但10德罗巴也不是完美的,我着重说一下他的不足之处 ,第一是手感略显笨重 可能也和灵活比较低有关系吧。至于很多人都诟病的体力问题我觉得基本上不用太考虑 因为德罗巴并不是一个速度型前锋 不靠速度靠身体吃饭,而且也不需要回防太多 体力问题不大。 另一个不足之处我觉得是他的策应控球能力稍差些,短传和控球能力不如13伊布,比如在做一些小范围的短传渗透时 偶尔会出现低级的传球失误。和伊布对比的话 身体方面个人觉得伊布会更能抗 应该是195CM的个头的原因 但渗透前插 头球 平衡以及射门能力上 德罗巴都要比伊布强些。

  综合:射门10 搓射10 身体对抗10 渗透8 趟球加速7 制空能力10 策应控球7 总体手感8

  评分中的搓射就是 我们平时讲的弧顶兜弧线的能力。 我也比较奇怪的一点是10德罗巴在66初始弧线的情况下搓射竟然如此精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