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0赛季卡大牌前锋球员数据全面评测 德华、托妞领衔

2014-10-21 09:48:39 来源:fifaonline3吧 作者:浮云飘过瞬间 我要投稿

第8页:FIFA OL3 10赛季卡前锋评测-比利亚

展开

  第七个 说一下10比利亚 也是赛季卡里最好版本的比利亚,相信也有很多球迷想要一张葫芦娃的巅峰赛季卡,今天就说一下10比利亚 具体的使用情况以及和W版的对比。 先看10数据

游民星空

  第一还是说一下 他的数据 初始ST和CF值达到了79 在10卡里是并列第一,我对他的定位和托雷斯和米利托一样 是一个靠跑位渗透为主要特点的前锋。 他的速度和加速也和托雷斯和米利托相近都是80左右。 同时也拥有 反越位的隐藏 但比较遗憾的一点是 10比利亚缺少了精准射门这一重要的隐藏。具体比赛里 10比利亚的近距离推射或者单D低射或者是 单刀时的DD准度还 是让我满意的,而且难得的一点是双脚55。 比较让我失望的是搓射, 10比利亚的搓射能力实在是一般 ,禁区弧顶附近的搓射能力不如10托雷斯。对于最为倚重的跑位和渗透 我认为也是不如10米利托和托雷斯的,原因并不是因为 他的跑位能力不好 而是因为身体强壮以及模型很一般强壮数值低而且个头矮,身体对抗能力不如托雷斯和米利托 我认为他和13阿圭罗有非常多的相似之处。 可以对比10阿圭罗比利亚托雷斯米利托模型对比 可以看出托雷斯和米利托在体型上比前两个还是有不小优势的。 都知道这一代FIFA身体对抗和模型十分重要 所以 比利亚在自身条件上就已经不占优势了。

游民星空

  对于10比利亚和W比利亚的对比。 首先两者的模型没有任何区别。看下图。

游民星空

  其次再看数据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 10比利亚在射术 加速 体力上的优势还是很明显,并且10双足55 W是45 而且W比利亚最致命的的软肋就是他的体力太差只有63,但W比利亚相比10最有优势的一点就是多了精准射门这个非常重要的属性。可以说 如果10比利亚加上精准射门的话 是一个非常好的ST。 这里的话真的为10版比利亚感到惋惜 我认为他完全应当加上finesse shot 的隐藏,记得南非世界杯一场比赛里 比利亚禁区内连过两人兜射远角那球真是完全体现他精准的射门 可是10版竟然没有此隐藏,比较遗憾。

  对比利亚总结的话 就是 比利亚这种身材和强壮的球员在没有绝对速度的情况下 在FIFAOL3里真的不吃香。 哪怕他的射门还是具有非常高的水准 我认为比利亚还是介于渗透型前锋和终结型前锋之间。

  总评:射门9 搓射7 身体对抗6 渗透9 趟球加速8 制空能力5 策应控球8 总体手感8

  很多人问我关于10卡后卫的选择 我的看法是 10卡+1后卫里身体和速度兼备的中卫真的太少了。 比较推荐10拉莫斯 能中能边 而10卡的边后卫质量比13卡好很多 所以 推荐入手10卡边卫 不推荐10卡中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