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0赛季卡大牌前锋球员数据全面评测 德华、托妞领衔

2014-10-21 09:48:39 来源:fifaonline3吧 作者:浮云飘过瞬间 我要投稿

第2页:FIFA OL3 10赛季卡前锋评测-鲁尼

展开

  第二个我想说说10鲁尼 他还是我10卡的处女闪。 现在已不在队中。曾经 一直陪我用到15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鲁小胖比13在进攻上强太多! 这是我的第一感受。他个子虽然真的不高 180不到 但很敦实!我依稀记得曾经他扛着 后卫暴走30米一脚爆射进球时的情景。 我认为10的鲁尼至少百分之70的后卫和他身体对抗是不会处于下风 不至于一碰就歪的。因为他强壮平衡都在80+ 这点很难得。说完身体 再说他的射门 10级以下只能说中规中矩 15级以后 他的射门感觉会更强一些尤其是单D抽射 真的很猛,但偶尔有些单刀会打的不怎么准。 搓射方面只能说是中上水准 不算太惊艳的感觉。 渗透的话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吧,但速度真的挺快。我觉得10鲁尼比13最关键的一点是速度好太多 这也是决定了10更适合 前锋。至于头球 身高劣势明显 打传中的话还是算了.手感上算是中上吧既不是很笨重也没有很惊艳的感觉。 不过他的策应控球能力还是很好的 毕竟短传初始也有79.

  缺点也是为什么到后期把他卖了的原因是我觉得10鲁尼缺少前锋的一个杀手锏 感觉到后期没有一个非常突出 特点很鲜明的地方。射门 跑位 都还好 但算不上顶尖尤其是当时07卡出来后选择更加广泛 我就把我一手培养的小胖卖掉了。

  但在现在W卡 量少价高 13卡好前锋不算多的情况下 10小胖 还是挺值得一用的。

  总评: 射门8 搓射7 身体对抗9 渗透7 趟球加速8 制空能力5 策应控球8 总体手感8

  然后说一下我没有加上C罗和梅西的原因,就是这两个和13比 简直不能再差,这俩基本是 所有赛季卡里倒数的了。大家肯定对13版本的C罗和梅西有自己的看法 我要说的是 10版本的这两个都远不如 13的 . 这两个唯一的亮点可能就是10梅西是五星花式了 可10版梅西却没有了精准射门。 最后一句 10梅西的头发是长发哈哈。

  明天我争取能详细的说一下10托雷斯,也是许多吧友包括我在内的最爱的球员。 另外有几个球员比如本泽马 伊瓜因 这样的 我用他踢的不是很多 现在说体验也不完整还请大家 再多等等。 毕竟一天这么多球员是说不完了 有很多球员卡我还需要再用用然后来说感受,就先这样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