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0赛季卡大牌前锋球员数据全面评测 德华、托妞领衔

2014-10-21 09:48:39 来源:fifaonline3吧 作者:浮云飘过瞬间 我要投稿

第3页:FIFA OL3 10赛季卡前锋评测-阿奎罗

展开

  第三个我要说的球员 是10版阿圭罗 10版的KUN从数据上说和13比 差距不小。 在本来就弱势的方面和13比 弱的就更多 比如体力和强壮 上 10的kun只有可怜的62 和64 这两个就基本决定10版的阿圭罗基本上废了。毕竟他是属于速度型渗透前锋 体力太差 的劣势太明显了。

  不过和13比10的阿圭罗 隐藏属性非常好 除了反越位和天赋 还有作为前锋的杀手锏隐藏精准射门 。 在实际比赛中 他的射门能力还是很好的 搓射也不错 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是双足55 有点像孙兴民 但搓射不如孙兴民。在10卡前锋里 他的射门能力还是属于上等的。 另外跑位和渗透能力和13相比没有什么区别单从数据看10的加速比13少3点但盘速快一点 。

  总之 10阿圭罗 的体力和强壮是他的致命缺陷,哪怕有非常好的隐藏和逆足 也很难一直使用,做个替补的话还是可以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10的阿圭罗所属俱乐部是马竞。

  综合: 射门9 搓射8 身体对抗5 渗透8 趟球加速9 制空能力4 策应控球7 总体手感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