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0赛季卡大牌前锋球员数据全面评测 德华、托妞领衔

2014-10-21 09:48:39 来源:fifaonline3吧 作者:浮云飘过瞬间 我要投稿

第11页:FIFA OL3 10赛季卡前锋评测-弗兰

展开

  第十个说一下10卡我认为是非常好用的一名球员 就是当年的世界杯金球奖得主 弗兰。 先看单卡数据。

游民星空

  弗兰真的是10卡里非常全面的一个前锋,有点像10鲁尼 从射术到短传所有数据都在70以上 没有一个非常弱的点。在比赛里我一般放在CF位置上 因为他速度和加速不是他的特长。比赛里有不少让我眼前一亮的地方第一是 他的射门真心棒 无论是中远距离抽射搓射 还是近距离推射或者单刀球 射门都很准 不会出现一些很脑残的射门 总之射门的稳定性很好 并且很关键的一点是他的双足是55 初始射术和远射都在85以上 。 这数据放在10和13卡里也只有C罗和他能PK一下。说完射门再说一下他的身体 虽然数值只有70但身体比我想象的要好。还是拿托雷斯米利托和他做模型对比。

游民星空

  另外他还有反越位这一隐藏属性 他的跑位能力相比米利托和托雷斯还是会差些但也是非常好的了 至少在10卡里属于上等。 同时弗兰传球控球能力我感觉是比米利托和托雷斯要好些的。 最后总体手感而言我个人是非常喜欢使用弗兰的 就是因为手感比较厚实一些 属于沉稳的。 10卡里我经常用CF弗兰搭配10托雷斯或者德罗巴 也是我很满意的一个配置。 并且10弗兰是弗兰的巅峰卡 其他赛季卡和10卡相比差距是不小的。所以喜欢弗兰的玩家可以入手10弗兰。 总之 10弗兰是我10卡里很少推荐的球员之一。

  总评:射门9 搓射9 身体对抗7 渗透8 趟球加速7 制空能力6 策应控球8 总体手感9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