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 守护天使缪拉泽尔人物介绍

2015-01-14 15:51: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编今天给大家简单介绍下《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中守护天使缪拉泽尔的人物情况。

  原文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欢迎,我的朋友们。

  今天,我将介绍一下伊凡的其中一名顾问。尽管出于个人原因,我才选择没在影子议会初期会议上直接揭示她的身份,不过我想你们当中很多人应该已经猜出了这位坐在伊凡桌前的天使的真名。没错,她就是缪拉泽尔,落锤镇的守护天使。

  缪拉泽尔已经活了千年以上了,她曾和米迦勒与圣多芬等大天使一起参加过长老战争,并见证裁决过许多战斗与事件。她总是很严肃,甚至有些严厉,坚持认为生命中的一切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她十分看重与自身相关事情的真实与准确。以其对次等种族的公正与友谊在其族类中出名的她,一直将杉提瑞的消失归罪于自己的人民,正是他们与无面者之间战争的间接伤害导致了这一切。在暮光契约通过血与魔法的力量为光之子与暗之子之间定下停战协议之后,缪拉泽尔是最早离开其同胞们所生活的天空之城并前去与人类生活在一起的天使之一。始终对杉提瑞人与他们失落的文明抱有强烈感情的缪拉泽尔很快搬到了落锤镇,一座地处远东矗立在远古杉提瑞废墟上的城镇。

  缪拉泽尔曾多次确保杉提瑞强大的秘密不会落入到不负责任的贪婪之徒手中。不过她一直试图不打破力量的平衡,只作为裁决者或是顾问的身份来进行干预。直到她打破自身中立立场,阻挡在凯拉-法尔肯的大军之前为止。正因此事,既天使们之后,帝国官方也宣布缪拉泽尔为不受欢迎者。

  当她被大天使圣多芬邀请加入新晓议会,她深知正是自己那刚正不阿带来的声望能够缓解人类们在乌列尔的欺骗之后对天使们的怀疑与谨慎。也正因如此,并不是所有新晓议会的成员都热烈的欢迎她的到来。而其在圣多芬被刺杀后的突然消失,在某些人看来更为可疑。

  再一次被谎言、背叛与谋杀的世界所包围,缪拉泽尔很快发现自己已经深深地卷入保护弱者与重建神圣帝国等相关事务当中,为了避免重蹈过去的覆辙。她必须找到一个合适的人进行统治,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所以她选择伊凡作为最佳候选人。缪拉泽尔如今仍有许多人类与天使的朋友和盟友,并一直致力于说服光明教团内部的改革派能够站在伊凡这一边对抗雄鹿大公谢玛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桐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