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4赛季卡皇马妖人中卫佩佩 价格属性解析

2015-01-15 14:22:41 来源:NGA 作者:袁子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 Online3 14赛季卡里佩佩可是非常的枪手,而且属性也是相当的具有性价比。那么这么一张妖人卡佩佩的价格现在是多少呢?有什么属性呢?手感如何呢?下面请看FIFA Online3 14赛季卡皇马妖人中卫佩佩 价格属性解析。

14赛季佩佩转会市场中的价格:

游民星空

  上图所示,是佩大师转会市场中的价格,以及+1的佩佩15级时候的能力属性。毕竟在这个游戏中,15级是一个坎~球员等级达到15级之后会有很高的提升。

14赛季佩佩的隐藏能力:

  抢断高手

  从佩佩14赛季的隐藏能力来看,还可以。那么对于14赛季中佩佩的手感测试又怎么样了?

14赛季佩佩手感测试:

  抢断很强力,游戏里感觉很干净的断球,位置感会稍微差点回追较难,正面防守拦截很给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