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玩具塔防4:星海战争 画面及游戏性等上手图文心得

2015-02-05 09:29: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颤抖吧!机器人即将控制整个宇宙!在全新惊悚塔防游戏《玩具塔防4:星海战争》中,感受终极空间历险的精神,体验生命中最具决定性的战役!

  玩具塔防游戏系列在全球拥有1500万塔防粉丝,在它的最新篇章《玩具塔防4:星海战争》中,去探索未知的洪荒世界吧。

  你将作为战士和指挥官,将银河帝国从外族压迫者手中拯救出来!保卫自己的基地,击退机器人和宇宙飞船的进攻:招募无畏的战士、强化装甲、培训学院、提供装备最佳武器的军团...是时候展现你的战斗技能,接受史诗般的星际战役的挑战了!

游戏特点

  塔防游戏的游戏玩法和科幻氛围集合在一个游戏之中;在火星、外星丛林和外太空等令人惊异的太空地图中探索72个任务;和坦克、风暴突击队等8种类型的敌人作战;部署高射炮、机枪兵、拦截者和炮兵,以阻挡敌对势力的进攻;使用超强的强化系统,升级士兵和堡垒;和好友合作或竞争;在战争中获得无数的成就;用维修人员、复生、防守性攻击、上帝之手、紧急任务和冰冻这六个有用的游戏奖励帮助军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经典的游戏界面,经典的塔防兵种,玩具塔防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第四代,如今《玩具塔防4》重回战争题材,只不过将题材摆上了未来的星际战争,似乎如今无论电影厂商还是游戏厂商都愿意这么做。那么作为塔防游戏的经典之作,玩具塔防4在内容上到底如何呢,笔者认为,既有继承,也有创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画面&音效

  首先玩具塔防4的登陆游戏界面,沿承着前几代的简明风格,笔者看来如果有差别,也只是换了一张大图而已,中间一个放大的进入游戏,其他选项两边排开。这似乎成为了整个游戏的传统,4代也不例外,只不过这次换成了科幻气息浓厚的机器人和未来坦克,告诉玩家这次需要操控一场火爆的未来战争。

游民星空

  游戏的内部仍然采用的是一张静态的全景图,清晰的标明的我方的基地,和敌方的进攻路线,游戏仍然是拥有4种兵种类型供玩家选择,兵种的造型上偏Q版,还是熟悉的玩具风格。进一步观察内部的兵种的升级进阶系统,会发现除了各种图标变动以外,基本上在界面是没有多大变化的,对于已经接触过前面系列的玩家来说应该会非常熟悉。

游民星空

  音效上只能说没有太多瑕疵,却也算不上上层。在近些年塔防游戏爆发之后,不得不说越来越多的塔防游戏在画面和音效上已经做的越来越好,而玩具塔防秉持着原来的风格不变,只是一路下来画面的色彩和细节逐渐变的饱满。至于这些希不希望有所变动,可能每个喜爱玩具塔防的玩家都有不一样的观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玩具塔防4:星海战争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