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背景故事及职业武器玩法介绍

2015-02-05 14:30:57 来源:进化吧 作者:往事距离是光年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进化(evolve)》的舞台设定在遥远未来的外星球“谢尔(Shear)”上,故事叙述开始探索银河的人类,来到这个原始蛮荒的温带边疆星球上殖民,由于该星球上充斥着各种对人类不友善的危险生物,殖民政府于是组成猎人小队来负责警戒任务,保障殖民地居民的安全。

  在人类开始殖民约50年时间后,谢尔星突然出现前所未见的新品种生物“怪兽”,能力更强大且更凶暴,对殖民地居民造成严重的威胁。由于离开谢尔星移居到其他遥远的星球得花费数年的时间,殖民地居民有如风中残烛,只好把唯一希望寄托在猎人身上,不过这些猎人很快发现自己也陷入自身难保的险境……

游民星空

  游戏巧妙融合“合作”与“竞争性”两种多人游戏体验,让4名猎人组成的小队对抗1头由玩家控制的怪兽。谢尔星上的危险生物除了对猎人与怪兽带来额外的威胁之外,同时也是怪兽的食料。猎人必须避开或迎击这些生物,怪兽则必须杀死与吃掉这些生物让自己进化为更强大的状态。

游民星空

  游戏中收录4种不同类型的猎人,在每场战斗中各自扮演独特且重要的角色。4名合作的玩家必须各自挑选1 种类型的猎人来操作,不能重复选择相同类型的猎人。为了取得更高的胜算,队员必须充分合作发挥团队精神,灵活运用各自的武器、道具与能力。

  每种类型的猎人在狩猎战斗中都有明确的任务,包括追踪、牵制、攻击、防御、支援等。善用角色特性团队合作是猎人阵营取胜的关键,因为怪兽的耐久度与攻击力都远胜身为人类的猎人,单打独斗时猎人完全没有胜算可言。

  如果凑不齐5人,可以由电脑操控的NPC来补满。

游民星空
左起医护猎人、突击猎人、陷阱猎人、支援猎人

  游戏中有多种不同的怪兽可以选择,登场的第1头怪兽歌利亚(Goliath),名称源自旧约圣经中遭大卫击毙之善战巨人的歌利亚,是体格雄伟健壮且具高度侵略性的双足步行生物,能够跳跃很远的距离与攀爬上谢尔星上几乎所有的地形。

游民星空

  歌利亚大部分的攻击招式都是运用体型上的优势所施展的肉搏攻击,包括投掷巨石、冲锋攻击以及跳跃攻击,另外还能喷火。游戏中歌利亚可以进行3阶段进化,每局游戏开始时是第1阶段,对战中可以透过捕食来进化到第2、3阶段。战斗开始前玩家可以从前述的4种能力中选择2种,之后每进化1阶段就可以额外再选择1 种能力(或更换其他的能力),最多能具备4种能力。

游民星空

  游戏中猎人与怪兽采用不同的视点呈现,猎人是临场感十足的标准第一人称视点,怪兽则是能一览周遭环境的第三人称视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