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职业、怪物及游戏模式等全方位资料一览

2015-02-10 09:23:19 来源:进化吧 作者:孤岛上的眺望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3:幽灵(Warith)

游民星空

  游戏中玩家能获得的第3只怪物(Beta中预订玩家可以使用),幽灵是灵敏而快速的近战怪物,利用各种幻象和高机动性来混淆玩家视线并造成大混乱。

  综合能力评级:近战B+ 耐久度C 灵活性A 上手度B- 综合伤害B+

  幽灵定位

  官方设定中,怪物中的刺客,适合使用打带跑战术,血量和护盾都很低不适合长时间正面冲突,但是能非常有效的利用能力和复杂地形来制造对自己有利的作战情况,速度很快且逃生手段多很难被捕捉,能在近距离制造爆发伤害。

  位移技能:折跃(Warp)

  幽灵以非常快的速度折跃到自己前方,距离较短,但速度快,连续使用可以较快的甩开猎人或者是战斗中切换自己的位置到更难被猎人察觉的地方。

  攻击技能

  1:折跃爆破(Warp Blast)

  以折跃的手段迅雷而不及掩耳之势冲进敌群,然后以自身为中心产生一次剧烈的爆破,会造成较大的伤害同时逼迫猎人分散阵型。

  2:劫持(Abduction)

  以极快的速度往前方一段较长的距离,抓住一个被自己标定的敌人,并且迅速将其拖回发起冲刺前的地点,适合攻击猎人队内重要目标,或者用来逐个击破。

  3:诱饵分身(Decoy)

  让自己进入隐身状况的同时制造一个混淆敌军的分身,该分身会攻击敌人并且能获得和主身一样的增益效果(包括超新星的增益)用来欺骗猎人往错误的方向追捕或者迷惑他们找不到自己的真正位置

  4:超新星(SuperNova)

  形成一个较大范围的立场,此技能视觉效果非常夸张,幽灵会极大幅度的增加自己的攻击速度,当被猎人的移动竞技场困住或者在狭小空间战斗时,超新星无疑是非常强大的能力(分身也吃加成)离开此立场会立即失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