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战役教学等全图文攻略

2015-02-22 10:03: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教学战役详解

  1. 点击“Prologue”进入序章,也就是全战游戏系列的一贯传统教程战役,

  本次将会带领玩家前往黑海边上解决东哥德族(Ostrogoths)和西哥特人(Visigoths)的一些内战争端。

游民星空

  2. 首先将会进入战场,东哥德人带领的军队来骚扰西哥特人的据点,你的顾问会要求你查看战场上两个有金色箭头指示的战略点。

  这将教会玩家如何在战场上移动镜头,WASD为平移,按住鼠标中键为旋转,鼠标滚轮为上下移动,按住shift则可以加速镜头移动。

游民星空

  3. 在第一个战略点可以看到我方的部队,在游戏中一个部队就相当于一个英雄,有血量显示。

游民星空

  4. 东哥德人在城外叫嚣,顾问建议你立即移动军队对其来个迎头痛击。

  点选单个部队用鼠标左键,拖动鼠标框选所有部队再按鼠标右键移动到地图指示的高地位置。

游民星空

  5. 顾问希望我们的军队能够及时占据高处,向下攻击总是有优势的。

  鼠标右键双击目标地点可以让部队跑步前进,按住空格键可以显示部队移动路径,或者直接按R键让部队保持跑步速度。

游民星空

  6. 在战斗中随时关注各种信息和情报是好习惯,

  记得按P可以暂停游戏慢慢的查看当前情况并下达目标,按Tab可以在战略层面上看到战场,按F1打开百科全是随时查询。

游民星空

  7. 当敌我双方接近时,冲锋或者防御是最先选择的战术。

  按鼠标右键攻击敌人,双击鼠标右键向敌人冲锋,玩家也对自己的不对按住鼠标右键并拖动形成防御阵型。

游民星空

  8. 东哥德人显然没有想到你会主动攻击,他们被打懵了,开始不知所措的向后跑。

  士气低落的部队会不受控制的撤退,体现在他们的旗帜开始变成白色并闪烁;

  当部队旗帜开始闪烁但还没变成白色时,玩家就需要考虑将其撤出战斗了,这表明这只部队很快就要士气崩溃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