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全猎人使用技巧指南

2015-02-23 12:16:1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冥音魂唱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医疗猎人

VAL

游民星空

  Tranq Rifle能减缓怪物的速度,并且在短时间内标示出他的位置,而Sniper Rifle能在怪物身上造成一定时间的弱点,令其他猎人队弱点的攻击力增强。Medgun能对单一猎人长距离恢复其生命值,能够在队友被追击时最大程度增加他的生存机会。SniperRifle成就的标记要大怪物,幼兽不算!

LAZARUS

游民星空

  他的SniperRifle比起VAL射速要快上不少,但造成的弱点只要再打中一次就会消失。用这角色时要注意他只能用医疗猎人的职业技能HealingBurst帮队友回血,但相对的,他的LazarusDevice能够让已经超过时间,死透的猎人起死回生。基本上完这只的时候最着要的就是保住自己的命,危险的时候就用PersonalCloak逃跑吧。想要快速完成他的成就,可以玩搜救模式,就生还者有算在成就范围内。SniperRifle成就的标记要大怪物,幼兽不算!

CAIRA

游民星空

  Healing Grenade可以同时治疗多个目标,打地板还可以治疗自己,缺点是比起Medgun要难打的多,Napaim Grenade这榴弹炮威力还不错,还可以点燃敌人,Acceleration Field可以加速身边的同伴,追击、战斗、逃跑、都好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