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诱捕猎人打法技巧全攻略

2015-02-23 14:31:41 来源:进化吧 作者:朙ヨン囧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装备

  最后说说诱捕的核心核心又核心的装备

  超级无敌·铁幕无私·绝情绝义·坑杀队友·大罩子。

  一个诱捕玩不玩得好就看他能不能找到怪兽并且罩住它。

  罩子只要前方面没有障碍物都是可以扔出去的,不管是站着还是飞着。

  罩子需要4s的时间才能完成,所以怪物还是能在短暂时间冲出去的。

  扔完罩子后,如果没看到怪兽,千万不要急着解罩子,除非你看到怪兽在外面了,因为很多猥琐玩家就喜欢在罩子里躲来躲去。对没错,说的就是玩幽灵的玩家。

  你可以看武器栏来看罩子还能持续多少时间,快结束了让VAL打个麻醉什么的,机器人放个UAV什么的,队长来个辐射蛋什么的,都是极好的。

  罩子其实可以盲罩,不过就看你的意识和判断还有运气咯。

  追怪兽的时候,手上最好直接把罩子拿在手上,看到双马尾和歌莉娅,位置离边缘远,或者蹲着或者吃东西,甚至你转交撞怪物脸上的时候,不要犹豫 直接扔,省去切武器的时间。

  不过小心冲向你的幽灵,很可能是分身,如果当着你的面前分身的,那么也扔吧。

  我个人喜欢绕,抄到怪兽前面,或者直接对着它喷气冲刺空中扔。

  这样都能提高罩住的几率,基本都能中。特别是罩歌莉娅和双马尾,他们两短时间冲刺能力太差,不像幽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