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西罗马传奇难度战报

2015-02-25 11:12:22 来源:阿提拉全面战争吧 作者:9554418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焦土过后民怨沸腾,叛乱近在眼前。西班牙本土现有非洲来的第3军团,新组建的第22军团,以及卫戍西班牙的第7军团。(第30军团下回合进入国境以协助平叛)

游民星空

  重新与东罗马建立贸易协定,顺便要点小钱(外交有很大的随机性,这回合不行的话可以加入战争刮他得钱,对他得敌对国宣战下回合友好会增加),总之就是想尽办法从东罗马刮钱,注意不要加入东罗马和匈奴的战争!

游民星空

  焦土来的7万多已经被我花光

  建筑思路省会

  主城+总督府(管理)+下水道(卫生系统)+教堂(宗教)+市集(城镇中心)+任意

  分城(内陆)小镇+羊圈+特产+任意

  (沿海)小镇+羊圈+商业港口+任意(卫生低的话造下水道)

  前期思路基本都不造兵营,以发展经济为主,挨过20个回合以后可以根据治安,卫生,粮食和战争适当调整,但是总体思路这个建筑体系税收还是比较高的

  (另外本人系菜鸟,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还望各位大神不吝赐教,再此谢过)

游民星空

  再次挑唆非洲部落对苏格兰进攻,欧洲蛮族暂时不会来进攻帝国,运气好的话非洲部落也不会宣战,这样就可以安心发展经济

游民星空

  阿拉伯人来和亲,不想让这个血统出现在帝国的族谱之中,拒绝!

游民星空

  各省相继出现叛军,平叛一般在2回合左右

游民星空

  各地开始平叛

游民星空

  大叔又来求亲.......再次拒绝,大叔你先整整容再来好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