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支援猎人团队辅助指南

2015-03-11 10:46:46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杀伤强化-Cabot

游民星空

  建议能力加成:填装弹药速度、伤害抗性

  建议模式:全模式皆适用

  上手难度:低

  风格:能够大幅强化队伍对特定目标的伤害力以及具有区域大范围侦测的能力

特色简介

  Cabot 是猎人组织的队长,同时身为支持猎人的他也具有不可忽视的强大火力,最棒的是他的辅助不只是保护队友或者是区域火力,而是最直接的对敌人怪物增加额外的伤害。除此之外他也有相当快速实时的区域侦查能力,让区域内的怪物与野生动物可以说是无所遁形,在这样的情况下 Cabot 不只是一个辅助的角色,而是团队不可或缺的伤害提升与侦查中心。而利用弹药填装速度加乘,可以让 Cabot 整体提升伤害输出与侦查频率,辅助队友输出也会有显著的提升。

游民星空
磁道加农炮

  威力强大的单发导向武器,除了高威力的特色之外还具有可以穿墙伤害的优势,是所有支持猎人里面伤害最可观的一把武器。虽然威力相当不错,但发射的瞬间必须停下脚步、同时也有强大的后座力,且发射结束之后必须立刻装填弹药,所以在这样的特性下选择弹药填装速度加乘可以让这把武器具有更棒的输出效果。同时这把加农炮也具有贯穿的效果、射程也相当远,以支持猎人来说是相当强悍的武器,但仍然需要精确的瞄准才能发挥最大的效果。

游民星空
伤害增幅器

  伤害增幅器无法直接对怪物造成任何伤害,但却可以朝怪物施放红色的光线,让所有怪物承受的伤害都增加。在伤害增幅器使用时不会消耗能量,但当怪物受到伤害时就会消耗能量并且增幅伤害量,让所有猎人对怪物的伤害都增加,加速摧毁怪物的护盾以及生命力。而当能量耗尽之后,建议立刻切换武器来让伤害增幅器充能,而当场上突袭猎人正在努力输出时,利用隐形力场躲在后面启动伤害增幅器,不仅可以提供团队额外的伤害、也可以迫使怪物将注意转移到你身上,接着隐形力场就可以让怪物在转移目标时安全的保护你。而当怪物的注意力转向其他人时,伤害增幅器就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在后方使用,只要能够让诱捕猎人关住怪物,伤害增幅器就会让怪物短时间内受到的伤害大幅增加。

游民星空
辐射尘探测

  呼叫辐射尘洒在指定区域中,让区域中所有野生动物与怪物都会受到标记,将会以绿色的外框来显示动物的位置,就算在掩体后方也一样会被侦测到。这项能力最重要的就是使用时机,在交战中使用可以更容易辨别怪物的位置,而当不知道怪物是否正准备伏击时,也可以在前方区域使用来避免遭受伏击的危险。虽然是相当优秀的侦测能力,但充能的时间非常长,所以不建议随意使用,只当团队真的有必要冒险前进时才是最佳的使用时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