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天际线 城市建设上手心得 城市怎么建设

2015-03-13 18:50:38 来源:3DM论坛 作者:kookloolmoom 编辑:jlau 我要投稿
  《城市:天际线》是一款由Colossal Order制作、Paradox Interactive发行的模拟经营游戏。玩家们在这款游戏中将不再只是为了城市的运输系统而忙碌,而是要管理好各个方面的事务。你将会在光秃秃的地面白手起家,建造只属于你的摩天世界。

  以下给大家带来玩家总结分享的玩法建议及细节介绍,玩家们可以参考一下。

  1.车开过头了会自动倒车停车

  2.房子按区域规划大小来建,划1*1的地基,就修1*1的房子,划4*4的地基,就修4*4的房子,如果划10*10,就大号+小号的修,能铺满几栋是几栋。大房子居住的人多,小房子住的人少,但是把大房子的面积修小房子,小房子的总人数就比大房子多,这是个考虑点。商店和工业也是一样的。房子大小会不会影响居民心情,没验证。

  3.人物模型不模糊、生动,还可以遛狗,带狗一起上班,而且是名狗,小孩走路没大人快,大人走路没开车快,同时街上的每1个行人都不是增添游戏气氛的群众演员,都是带有目标的,总有1个确切的目的地,没有目的地的不会上街。

  4.不管你的路怎么修,路面自带方向标志,而且路的2端都是半圆闭合的,车辆可以掉头而不会莫名其妙的消失在断口处。

  5.房子修好后不会马上来人居住,AI会考察居住环境,环境不差的话,一家老小才会拧包入住。

  6.建筑没停车位会自动停路边,希望交警或者停车收费mod赶紧来,这笔收入不小。

  7.初期财政有点吃紧,所以还得考虑朝哪个方向修1条路能够尽量满足各种需求。

  8.可以扩宽区域,这个就不解释了。

  9.某些设施是不能乱建造的,还要考虑地势因素。

  总之,游戏公司考虑了很多细节性的东西使《城市:天际线》不是死板的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天际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