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天际线 交通规划攻略 如何规划交通

2015-04-13 12:31:20 来源:steam 作者:Tulip In the Eye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城市:天际线》的交通一直是玩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分享一位交通工程师的游戏心得,包含了交通规划基础理论、货运引导、公共交通网构建、人行交通、案例、一个堵车问题及解决过程、各种小建议等等,不仅在游戏中很有用,而且包括了很多现实中的交通规划知识,非常值得一看。

简介

游民星空
这就是我现在的小城,维多利亚,拥有75000名虚拟市民,并且还在持续增长。虽然说不上最大或最漂亮的城市,但是它有独特的秘密:

游民星空
没有交通问题!当然,交通图上有一些红色,但是…

游民星空
并没有真的堵起来,只是游戏告诉我这里有很大的交通量,我敢保证这里对居住来说会特别吵闹。这里是进入城市的高速路的第一个出入口。

游民星空
这里是我的城区,整座城市的活动中心。这两个一起的出入口连接了为近3万模拟市民以及他们的工作服务的主要高速公路——但是并不包括维多利亚大学。长话短说:没有堵塞,快速通勤,并且最重要的,这也是城市公共服务的极好通道。还记得第一张图片里我的城市吗?看不见任何单独的垃圾填埋场或者火葬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天际线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