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天际线 交通规划攻略 如何规划交通

2015-04-13 12:31:20 来源:steam 作者:Tulip In the Eye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一些小贴士

小贴士1

游民星空

  讽刺的是,巴士有时是拥堵的罪魁祸首。尽管这些巴士几乎一瞬间就会完成乘客上车和下车的动作,但是他们依然要在车站停留一会儿,这使得后面的巴士在这条车道上堵塞起来。如果你有许多交通线汇聚在这里(例如一个地铁站),试着为不同的交通线设立一些相邻的停靠点。我是两条公交线使用一个站点。

小贴士2

游民星空

  在一些特定情况下游戏会警告你这个,但是千万不要把两个路口修得太过于接近!图中这条林荫大道作为高速路的辅道,但是它从出口处弯曲以免把交通引回环形交叉口。

小贴士3

游民星空

  只有当交通灯是红灯时它才起作用!

  我第二座城市的这个部分可能是能达到的最高密度了,并且全部发展的高密度。在大多数城市中,这会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但是这里却毫无压力。为什么?

  很简单:所有通往人们想要去的地方的道路都很宽敞。他们能找到前往足够远的北边的道路,但是那需要穿过很多街坊和大片郊区,没人愿意这样做,特别是旁边就有一条宽阔大道的时候。只有那些慢慢走回家的人才会使用那些小路——只需要经过最多两个街坊。

  最终结果就是纵向道路上几乎不需要绿灯了,因而6车道道路上几乎一直都是绿灯。

  当然了,你城市里的地区这样做的话效果也差不多。

  “环形交叉口这么好用你为什么不多修点呢?”

游民星空

  环形路口真的非常好用。其实,你可以无视你正在看的这篇指南,只需要到处修环形路口就行了。额外的好处就是,它们看起来很棒,而且我在subreddit上看到的很多漂亮城市中它们都充当了中心。唯一的缺点就是你要花更多的时间去建造它,而且它们占地面积很大。

  我个人也觉得我有点太依赖环形路口了,就像我更喜欢方格路网城市一样:它能明确地运行,但是这只是不断地重复建设。就是说,我不仅在需要用到环形路口的地方建造它(多数是用于高速公路连接),偶尔也会建造一些在其他地方,因为这太好用了。就像游戏中的其他事情一样,你做什么,由你自己决定。

小贴士4

游民星空

  修建曲线,更多趣味

  这篇指南更多地讲了如何建造可靠的城市,而不是完美城市。我更喜欢与AI一起瞎玩而不是埋怨它们,并且我更喜欢一座在不足中依然运行的城市,而不是毫无缺陷。

  因此,我希望这篇指南的内容仅仅作为有用的建议,而不是严格的指导方针。毕竟,如果我作为交通工程师就不会犯错的话,那交通问题也就不存在了。

游民星空

  感谢阅读这篇文章。我写这篇文章的时间比我规划城市的时间还长,我希望它能帮到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天际线专区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