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 第三赛季成就获得图文攻略 第三赛季成就如何获得

2015-03-17 12:14:3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zbyxzh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暗黑3》第三赛季即将在2.2.0补丁上线后开启,第三赛季满成就为1770。作为对比,第一赛季为7880,第二赛季为8280。为了方便大家与自己角色成就获得有直观性的对比参考,也方便大家获取第三赛季奖励,现整理如下:

第三赛季-赛季成就

  赛季成就被大幅度精简,去除了那些与非赛季成就重复的内容,只保留了一般、物品、宏伟秘境、赛季专属及战勋五个大类,赛季专属类成就和第二赛季一样,没有进行改动。

  成就下设4个栏目,并包含了赛季角色达到70级成就。其中对话、冒险经历两栏目前尚无内容,有可能会在未来补丁中移除。

游民星空

第三赛季-非赛季成就

  一般类成就中新增涅法雷姆秘境及头目两栏,目前尚无内容,但有可能会与对应的赛季成就有关(见下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