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西罗马帝国图文战报

2015-03-22 15:57: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冰血宝贝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罗马帝国,最大的危险已经来临,罗马的子民们,为了帝国而战吧!!!

游民星空

  这时候,我们的外交官走了出来,临危授命,我答应他,不管什么条件,花多少钱,都可以,让马其顿暂时停止和我们的战争,如果可以的话,帮助我们攻击东罗马叛军。

  和马其顿的紧张谈判开始了。亚历山大的子孙果然已经不是当年的亚历山大了,当我们开出5W的高价时候,眉开眼笑的答应和我们停战,然后听说我们肯再给他们5W金币时候,立刻拍着胸脯,帮我们对付东罗马帝国叛军,我们也承诺答应他们。战胜以后,还会奉上10W军费,并且帮助他们重新建设希腊半岛,马其顿人像打了鸡血一样冲向了毫无防备的东罗马叛军,前一刻他们还是战友,下一秒就成了仇敌。

游民星空

  在马其顿海军大战东罗马登陆军团时候,我军海军第一军悄悄从中直扑没有防备的罗德斯岛。

游民星空

  东罗马叛军做梦也想不到我们的海军出现在他们城下,一场混战,我们摧毁了他们最后的据点,东罗马军队士气大跌,我军乘胜追击。

游民星空

  因为东罗马军队都是渡海部队,加上失去了最后的据点,在我们和马其顿军共同夹击下,仓皇登岸逃窜。和我军求和,假意答应之后,迅速调军包围其残余部队。

游民星空

  在这个雪天,东罗马叛军再也得不到上帝的荣光,全部死在了我们的剑下。

游民星空

  帝国的大危机终于在我们共同努力下解决了

  马其顿人很开心看见东罗马叛军覆灭,他们出使我国,要求我们兑现承诺,给予10W军费和建设希腊半岛帮助,我笑了笑,我是答应了,但是没有说什么时候啊,要不,你们先等个200年如何?马其顿人认为我们侮辱了他们。悍然宣战,可惜,他们在和东罗马叛军交战以后,陆军不足1个满编,海军半遍都不满,而我第3,第4,第5海军大队早已等候在他们家门口了,一战灭忘了马其顿,毁其城,灭其族,亚历山大的子孙,消失在了风中。

游民星空

  帝国得到了1个重要的休息和缓冲期,阿提拉的兵锋正在横扫萨珊帝国和他的附庸国中,整个地区基本已经一半多成为了焦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