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来去上班 警察职业成长流程图文介绍

2015-04-01 18:57: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闲散的花房姑娘 编辑:jlau 我要投稿

  谁管你,小白要先解决下内需.. 上个厕所吃个午餐!下午两点半才吃,这是饿了一早上啊..

  警察好苦..

游民星空

  看她吃放的样子好心酸..过程中还笑了几次. [温情时刻..]

游民星空

  中途还有这个姐姐来找小白聊天.. 真是满足了社交需求!及时雨姐姐!!!!! 放任两人谈了几分钟。

  看到快要到下班时间了,于是急忙砍断谈话,要跑去分析罪证了..

游民星空

  找到了分析室,话说这个机子好新奇~ 点击出现 分析罪证 选项。

  不知道小白和那个姐姐说了什么,有点发情..

游民星空

  开始分析!

  点击那个选项之后,选择样品进行分析。

[突然觉得小白很高大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认真工作ing,都说工作中的女人最美..即使是汉子也挺美..

游民星空

  分析完之后- 弹出提示,赞美下小白,然后 告诉你 下一步就是要把犯罪的现场相关资料送给你的师傅 - 某位探长..

游民星空

  内心OS: 我真棒!!!!

游民星空

  随便点击一台电脑,选项“file crime scene evidence”。

  话说那台电脑好像是在探长办公室的吧..真的很随意就进去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