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或生5最后一战 全人物特性分析 技能及操作性分析

2015-04-03 16:36:07 来源:a9vg 作者:DOA777 编辑:jlau 我要投稿

心KOKORO

  均衡型打击系人物,可以说KOKORO是最标准的打击系人物。其进攻手段近乎完美。不论速度,破绽,威力或者性能。都是非常优秀的。各种华丽又标准的浮空连段也让减血成了完全不需要担心的事。新加入的两种架构让攻击节奏变得更加难以判断。随时都会让对手的防御崩溃。缺点嘛,不太好找,恐怕最大的缺点还是体重太轻吧。另外中段和上段无最速攻击。要抢帧只能在中距离抢,近身后全靠33P+K和2F+K拼招了。

AKIRA结成晶

  压制型打击系人物。结成晶拥有非常暴血的各种高档连技。熟练掌握之后对手很快就会灰飞烟灭。其最大缺点在于中段P过多,如果不能掌握提膝神技的话,缺乏非常行之有效的中K打压手段。同时,其操作难度也居于全人物之冠。不愧是VF的看家人物。把VF最为保留的节目也带来了。如果是DOA系列玩家,恐怕不太容易掌握此人。如果是VF系列玩家,只要熟悉了DOA的系统之后,制定合理的战术一定能驰骋沙场。

游民星空

海曼BAYMAN

  力量型返技系人物。海曼是OH的达人,精通各种各样的OH关节技。同时也有各种非常下血的返技。在本作里他的浮空技也得到了加强。虽然比不了打击系的人物。但是已经足够威胁对手。而且本身是重量级选手,不会吃很多的浮空技。并且增加了适合一般投确的7帧投技。缺点是仍旧没有最适合反击大破绽的10帧投技。加上起手速度相对比较慢,需要在被动中寻找一击必杀对手的机会。

Alpha-152

  极端型打击系人物。首先,这个人物拥有三个段位的CB攻击,再者,他拥有威力封顶高达90的超大投技,并且还有威力高达80的一次性付清的OH。怎么样?看着很强大很心动不是么?等一下,其实她的缺点也很明显,挨打状态里没有可以反击对手的有效HOLD,倒地之后没有护身的起身K,并且浮空技只有一个中段K。上段和中P浮空全无。如何?还有信心用好传说的果冻么?

元福GenFu

  近战型打击系人物。老头无疑是DOA里的近战之鬼。各种招式的配置都为了近身缠斗做足了准备。本身就有快速的11帧中P。并且还具备中段通吃的特殊返。更有回避力超强的浮空技。让老头不管主动还是被动都不会吃亏。如果要说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攻击距离太短,影响范围太小。而且相对来说也比较缺乏中K攻击。

莎拉SARAH

  速度型打击系人物。拥有11帧的快速中P,但是主要进攻手段却是上中下的密如雨点的腿技攻击,这使得莎拉的进攻并不容易返到。但是操作难度仅次于结成晶。需要玩家的爱和毅力。并且该人物返技威力太低,需要保持主动进攻姿态。

游民星空

陈佩PanChen

  速度型打击系人物。与霞和蛇女一样的高速配置,上段9帧P和中段11帧P。并且拥有变化系一样的变化。在打击手段上是游刃有余的。最大缺点在于返技威力很低,全部需要自助打击,但是并不是稳定式自助。对手全部可以HOLD。其抗压制能力恐怕仅仅比152号一点点。

克里斯蒂Christie

  速度型打击系人物。上中下三个段位都有最速攻击。各种变化也一应俱全。本作修正后的蛇步更是让蛇女变得灵动自如,宛如游走在丛林里的毒蛇。保持进攻的主动权可以完全的玩弄对手于股掌之间。这次蛇女的操作难度提高了。要如何把蛇女玩的灵活还需要一些操作手法。实力上升的同时操作难度也提高了。而她的投技和返技还是一如既往的垫底威力。苦练大连技是蛇拳使用者的最大课题。

里格RIG

  架构型打击系人物。里格的速度并不如同样使用腿技的莎拉。但是他的威力大于莎拉。主要使用思路类似于以前的人物EIN。有简单方便的浮空技8K和33K。要玩的深邃也可以多开发架构里的变化。里格作为新人来讲很受照顾,没有太过明显的缺点,本来以为他的P攻击会很弱,但是发现实际上P攻击并不差。有望成为本作一匹S级黑马。

巴斯BASS

  力量型投技系人物。巴斯是本作当之无愧的暴血王。超大威力的打击技,超大威力的投技,而且大量的崩防技加上无休止的加帧捡摔让对手很难抵御巴斯的猛攻。除了仍旧极慢的起手进攻,和不够丰富的变化。巴斯是没什么缺点的。自身的体重也让其生存率高于妹子们很多。

李建JannLee

  牵制型打击系人物。李建本作拥有了一个新构“龙舞”,别小看这个变化很少的构,这个构里面包含了最速的9帧上P,10帧中P,和11帧中K。这是让其他人物望尘莫及的极限抢帧速度。而中距离有66K和236K的威胁。使得对手不得不像螃蟹一样不断横移。否则随时会被一脚踹到墙上去。他更有其他打击系人物都没有的加帧减血OH。让压制变得更加顺畅。若说缺点,李建碰上回避力高的人物可能会常常难以追击对手。如何克服这种局面。需要李建使们多多思考。

游民星空

丽凤LeiFang

  速度型返技系人物。丽凤和李建一样加了一个新构“云手”,这个构中包含了上中下三段变化以及一个OH。重要的不是这些变化,而是这个构具有HOLD中段和上段P的效果。中上P是DOA中最有效的抢帧手段。这种强大的拦截效果不言而喻。而SABAKI攻击的强化也让雷芳的防御力更上一层楼。236P可以架上段攻击并制造CB。6P+K通吃中段攻击并且自身也是中段攻击。44P可以躲上段并且架中段,可谓完美的防御体系。不过本作中她的投技威力大减,打击技也比以前温柔了许多。要多多制造CB并合理利用各种返技才有出路啊。

扎克ZACK

  速度型打击系人物。在DOA4之前一直比较不堪的扎克。五代也开始大放异彩了。拥有两个段位的CB让对手进入硬直之后防不胜防。新加入的滚球攻击更让以前缺乏远距离突进攻击的扎克变得不再乏力。33KK的极佳维持浮空效果让连技也变得更加自如而充满想象力。本作的扎克不再是搞笑专属,虽然他还是拥有了全人物中最多的挑衅姿势。缺点是中距离缺乏好招。而且制造大状态的招式不够多。在小状态中容易挨上对手满威力的HI COUNTER HOLD。

瞳HITOMI

  力量型打击系人物。之前还想把HITOMI封为变化型打击系人物。后来发现此妹子的力量表现绝对大于其变化。虽然变化也极多。但不及其强大的攻击力那么耀眼。具有攻击力的同时并且破绽也不大。进攻一旦进入顺势之后。很容易风卷残云一般的血洗对手。而且拥有中上P通吃返。让对手的反压制很难得逞。缺点是整体起手速度略低。而且攻击距离不够远。碰上长距离的速度型人物可能会吃亏。

疾风HAYATE

  均衡型打击系人物。如果说KOKORO是最均衡的女人物。那么HAYATE就是最均衡的男人物。不过本次的疾风驱得到了有效的强化。让这招有了不小的实用性。但同样也不能滥用。疾风转的回避力大大增强。喜欢直线压制的对手可能会头痛不已。疾风是我个人感觉最好上手的人物。推荐给熟悉了DOA系统并想找个入门人物的朋友。缺点恐怕就是太平庸了。实在找不到十分出彩的要素。几乎什么都会。又都不突出。太需要使用者的搭配了。

绫音AYANE

  范围型打击系人物。绫是打击系范围最大的人物。同时也拥有不俗的速度。而且身位变化十分灵活。虽然速度略逊于姐姐霞。但是灵活性绝对是首屈一指无人能及的。很多好招都在背阵里。这也就让绫的缺点突显出来。容易被背面袭击。并且由于自身的体重十分轻。被背袭之后的浮空也格外的高。导致死的很快。幸好自身的攻击力不俗。如果驾驭的好。对手也会死的很快。用绫更像是一场豪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5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