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死或生5最后一战 全女性角色介绍 女性角色图鉴资料

2015-04-04 10:49: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轻松熊大人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Ayane 绫音

  Ayane(あやね,绫音),初次登场:DOA++,配音:山崎和佳奈。

  使用雾幻天神流霸神门忍术,绫音的父亲是雷道(袭击疾风的狂暴忍者),而雷道强暴了绫音的母亲菖浦后便离开忍之里村。因为这份阴暗的血缘,绫音从 小就一直被人轻视,唯一愿意跟她相处的就是霞,所以绫音很羡慕霞,小时候甚至留跟霞一样的头发。9岁时被霸神门首领幻罗收养进入霸神门,也因此得知她其实 是霞同母异父的妹妹,在她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后就开始厌恶霞。当幻罗下令追杀霞的时候,她也毫不犹豫的接受。在DOA5中由于疾风的命令去前去监视霞,最后 绫音在最终决战中和霞尽释前嫌,不再对霞抱有敌意了。

  流派:雾幻天神流忍术霸神门

  国籍:日本

  性别:女

  生日:1980年8月5日

  星座:狮子座

  年纪:16岁

  血型:AB型

  身高/体重:157cm;47kg

  三围:B93;W54;H84

  职业:忍者

  兴趣:美容护理

  喜欢的食物:冰糖栗子

  喜欢的颜色:紫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