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 历代主角服饰风格考证 系列主角服装图鉴

2015-04-19 18:56:01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you917 我要投稿

第13页:亚诺-刺客信条大革命

展开

亚诺-刺客信条大革命

  历史继续发展,地域向欧洲跨越,来到法国大革命时期。

游民星空

  亚诺这套刺客袍应该算是迄今为止前后差异最大的的了,不过结合游戏里各部位都可自定义也就不太在意了。在ACU时代育碧的刺客袍设计终于开始转向实用化,抛弃以往风骚爆表的设计转向贴合实际而不失帅气。如果说之前新世界系列的刺客袍只是带有洛可可时代味道的话亚诺这套就是标准的洛可可式外套加一个兜帽,胸部的装饰,双排扣,里衬,都体现了18世纪末到19世纪初受贵族追求奢华和享乐产生的洛可可风格。

  同时我们在演示中还能看到虽然背面是统一的藏蓝色但是充满着带子、红色的小装饰等等增强的细节,也体现了亚诺甜不辣养父兼岳父尊贵的社会地位。有意思的一点事最近放出的演示中刺客袍的后摆被明显改短了一截,改动之后确实没有原来超长款的拉风,但是提升了不少科学性,对于亚诺猴子一样的身手,原来那种超长款的下摆非常容易在攀爬的过程中被腿绊到,改短之后保证攀爬的能力有了大大的提高。其他而言就是当时基本款的衬衫、马裤和靴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