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枪血黑手党》画面及剧情试玩心得 枪血黑手党好玩吗

2015-05-01 19:31: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画面与音效】

  作为一款在画面方面相对而言比较能讨巧的横板射击游戏,本作在画面中的表现虽然精致并且非常具有个人风格,不过如果横向对比一下相同类型的横板游戏,比如最近热门的小清新游戏《奥日与阴暗森林》,就相对显得中规中矩了。相对3D游戏,2D横板的漫画风格的画面,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还是比较能满足一些喜欢这种风格游戏的玩家的口味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本作的画面看起来就小制作感满满,不过画面之中的细节处理还是非常到位的,不论是命中不同部位时敌人的受力感的差别(即使是爆头,不同的武器与敌人,动画的表现也有一些差异),还是主角与次要角色的丰富的面部表情,又或者是诸如爆炸场景的一些演绎,都让人找不出缺点来,也算是圆满达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音效方面值得称道的地方不算很多。刹那一直都觉得音效方面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做不好非常值得大喷特喷,但是做好了,大部分游戏也很难找出值得赞扬的地方来。本作的武器种类非常丰富,清脆的换弹音效和不同武器的厚实的射击音效还是做得不错的,刹那觉得最有趣的还是文尼大叔每次吃东西时一边吞咽一边说话的口气,特别好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枪、血、黑手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