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图文攻略 全章节图文流程攻略

2015-05-12 15:3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Palom篇

Fabul Castle

  1.与船长对话触发剧情。

  2.上岸先进森林找到陆行鸟,骑着来着Troia村子顺着水路来到左上角有4个宝箱

  3.进入Troia Castle,进入里间触发剧情,Leonora(白魔)入队。

  4.照例把王宫搜刮一翻。

Tower of Trials

  1.离开Troia Castle,到城上方树林找只陆行鸟,一路前行至Tower of Trials

  2.Palom教Leonora黑魔法,用火魔法打掉木偶,探索正式开始。

  3.前行几步强制战斗,Leonora用火魔法干掉敌人即可。

  4.2F继续强制战斗,火魔法群攻即可。

  5.3FLeonora学习冰魔法,开始依然是打木偶。4F习得冰魔法。

  6.5FLeonora学习雷魔法,大木偶。6F习得雷魔法。

  7.到达塔顶调查石碑。

Fabul Castle

  1.找只陆行鸟返回Fabul Castle城正殿,触发剧情。

  2.Palom起床后再来到正殿,按照提示的道路一路逃跑。有破碎地板的部分可以向左侧进入隐藏房间拿宝箱。

Fabul Castle水路

  1.比较简单的迷宫,隐藏道路不多且容易发现

  2.到Fabul Castle城北方的陆行鸟之村,找黑色的陆行鸟对话。

Lodestone Cavern

  1.乘陆行鸟来到Lodestone Cavern。

  2.在B4F会被强制传送到B5F,在B5F先走左边拿宝箱。依然很简单的迷宫,每次感觉快不行的时候总会遇到回复点。

  3.回到B4F触发剧情,然后跑进水晶之间,BOSS战。B4F先去右侧房间,存档&回复点。

  BOSS第一形态:白魔给BOSS减速,给己方加魔法盾,黑魔输出即可轻松搞定;BOSS第一形态:黑魔魔法攻击几次(不伤HP),自动进入剧情。

  4.剧情过后,与迷之少女战斗,不停的“合体技”即可,伤害到一定程度,迷之少女一击解决我方,进入剧情。本章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