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SOLO攻略 全职业诅咒难度SOLO攻略

2015-05-17 15:03: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liohehe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如果是战斗职业,这个时候机械不用急着升9,可以把学识至少加到4,因为4级的迷惑卷轴需要学识8才能放,(无尽之路二层食人魔任务奖励衣服加2学识,旅馆睡觉可以+2学识)买宝石做迷惑卷轴后,非法系职业才能轻松SOLO怪群。强化后,我们就可以轻松SOLO高强度的战斗了,这里可以先拿几件需要战斗的强力装备:

  1,速度加3的鞋子,在拿潮落的龙穴里有一个隐藏点,每月的第一天去哪里拿,里面就是加速鞋。打法是开怪就跑,把龙和蜥蜴人拉散拉开来打。

  2,体质加3的腰带,在食人魔洞里面食人魔脚下的地毯,隐藏点,每月的第二天去那里拿,里面就是这腰带。打法是,灭掉洞口的几个蜘蛛后,潜行过去先和食人魔对话,让食人魔加入自己的城堡什么的,总之让食人魔变成友方,并且不要让他跑了,然后拉食人魔和洞里的蜘蛛互殴,看戏收刮。

  3,直觉加3披风,在昂德拉之地的灯塔,打法是进入一层后在二层门口触发大波阴魂这个时候面迷惑,然后进入二层门内堵口平A。后面战斗都不打,直接跑三楼见BOSS,不打,披风就在BOSS后面柜子里,最后嘴炮解决任务后再去收刮1,2层的东东。

  4,传承山高塔加力量加血天赋,斯卡恩血池献祭队友后的天赋,这两条,好多人都问过,自己看帖子。血池最好从迪福十字路口雕像进去,无需战斗。

  5,加体能加血的鞋子,加体能灵巧的帽子-迪福村龙蛋任务中的土匪有帽子,龙蛋的右侧道路上去杀小龙,德鲁伊,潜伏者后的尸体上有鞋子。

  6,无尽之路第二层的学识加2法袍,食人魔任务奖励

  7,法师戒指,在珍珠林峭壁下面的洞穴,一堆范佩尔,堵口,迷惑什么的,简单扫了。

  8,灵巧加3戒指,在无尽之路11层

  9,力量加3腰带,进入第三章的时候通过风暴峡谷的铅制之钥小队身上

  其他的武器什么的任务奖励里面按照职业自己配,这个时候人物因该9级了你可以选择去SOLO了无尽之路,或者先进入第三章,要进入第三章也不难,传承山已经完成了,疯人院没什么难度,遗迹里面可以从拿反击盾那里的中间道路走过去,上面不用管的,一二层入口有一帮会迷惑的植物堵口,地上遍地是陷阱,先要拉小孢子出来杀了,然后排了陷阱,最后用装备自带的背叛技能,自己的召唤技能干死三个植物进入第二层。二层我们机械够高可以直接开锁走中间,杀几个小怪就完成了任务了,两边都不用管,不过右侧的战士小boss那里有一个加2灵巧的项链而已。三大家族高阶任务德梅尔家族的早就完成了,不喜欢的就要做另外两个家族的任务,特别是拿订制长矛的十二人众任务,不推荐做骑士团任务,奖励实在太次。不过去第三章之前要把和疯人院有关的任务以及和韦伯夫人有关的任务扫了,如NPC法师的任务,遗失货物任务的法杖合成,最后的舞台任务,要不会这些任务会直接提示失败。如果要杀无尽,这个时候大家各展所长吧,里面虽然有各种技巧,让过程非常愉快,不过但是还是给大家留点空间吧。怎么打龙请看: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进入第三章,那么和大家介绍点关键

  1,古颂区抓鸟任务给一个天赋,全程嘴炮隐身,不需要战斗,先拿了

  2,古颂区深渊里面的救人任务送一个天赋,最好和冰之碎片任务(祈祷里姆甘德神,寒冰之兽给)一起做,全程潜行,嘴炮,不需要战斗,需要决断19

  3,炉颂旅馆救人任务有两个天赋,两把武器给你4选1,还能抓个罪犯,全程嘴炮不过需要决断17。(决断堆法:三章市场卖盔甲+3,睡觉+2,龙肉或者龙蛋大餐+3,自身11,能堆到19)

  4,4个神任务分别给一个xx神的赐福天赋,按照个人职业选

  5,天空龙那里,加威力1的战锤,游戏中唯一加属性的武器。天龙实在简单,和地龙下界之主比起来太垃圾了。把大小龙拉到下面窄路上,小龙在前,天龙在后,控制住小龙,然后就隔着射天龙,我的暴力牧师就靠5个1级法术-定身就玩死他了。

  6,秘密信件任务里面的物品,减少法术伤害加2威力的法袍,以及反弹远程攻击的盾牌,只需要在榆树海岸。杀三个狮子就能入手了,偏转高的话,这个盾牌能把大家讨厌的魅惑攻击什么的都反弹回去。

  现在有了这些BUFF和物品,你想干什么就简单的很了

  特别提示,进入第三章后,大家就可以完成自己城堡里面的15个赏金任务,游戏的反弹甲,复活法袍,极品魔杖,极品战弓,召唤远程攻击者物品,极品大剑,高级法术书什么的里面都有,这15个赏金任务奖励和无尽之路差不多,难度稍微低,流程就短多了,大家可以多尝试。

  如果是新手SOLO诅咒其实用牧师(斯卡恩)最简单,这牧师就像贼法牧三合一的,而且连最后的陶斯BOSS配置都是一牧师带两神性构装体牧师,可见这游戏牧师多强力,牧师可以裸体到底完全不需要盔甲盾牌什么的。如果想要SOLO爽就用法师,重甲法师,看起来就像怪物们在开团打BOSS,超级炫酷,各种技能漫天飞。求高伤就用盗贼,秒BOSS秒龙什么的,那气势足够让你舒爽到死,事了拂衣去就是潇洒。只可惜诅咒难度还是难度太低了,后面没有什么能称得上挑战的Boss,现在正在用射手SOLO,感觉还是挺有难度的。期待POE资料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