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全诱捕猎人武器技能图文攻略 诱捕猎人怎么玩

2015-05-21 16:47:23 来源:XboxLife 作者:DKN92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听声辨位-Griffin

游民星空

  建议能力加成:快速切换、填装弹药速度、移动速度、喷射背包充能

  追踪与诱捕能力:追踪能力与诱捕能力相当平衡,但初期要靠玩家自己判别怪物路线

  上手难度:普通

  风格:是个很难让怪物逃走的很角色,区域侦察能力相当高

特色简介

  Griffin 的主要武器在所有诱捕猎人中算是最全能的,具有一定程度的火力与准确度,让他在火力支持或者对付野生动物时不用担心自己的战斗能力。除此之外,在区域侦查方面也是所有角色中的佼佼者,但需要靠经验与脚印来追踪并且判断怪物的位置,如果怪物够聪明以潜行的方式来移动,那会让 Griffin 初期难以追踪,虽然具有相当好的区域侦查能力但只要丧失初期追踪的契机,那怪物就很有机会可以成长茁壮。但只要能够掌握基础的追踪技巧,Griffin 特殊装备可以让怪物相当难逃离掌握,完全破坏怪物逃跑移动的节奏,并且区域布署的侦测器也能够让一场战斗结束后的猎人顺利掌握怪物位置,进行追捕或者逃离。

声音侦测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定点插入声音侦测器后,可以侦测范围内怪物的动向,最高可以一次在场地内布署五个声音侦测器。而侦测器的范围是以装置为中心呈圆形,布署后可以打开地图来确认位置,只要在移动的路线上布署侦测器,就可以避免怪物趁机绕道而行。但侦测器的范围有限同时布署需要时间,如果玩家无法一开始就大概掌握怪物的移动动向,就算有侦测器也很难顺利预测敌人的移动路线与攻击的方针。

鱼叉枪

游民星空

  效果跟 Maggie 的鱼叉陷阱一模一样,但不同的是这把武器可以让 Griffin 直接朝怪物发射,并且降低怪物的速度,同时射程范围也比鱼叉陷阱要远的多。这把武器具有相当广泛的击中判定,只要把枪口稍微对准怪物都可以轻松击中,击中后的效果如同鱼叉陷阱一样,怪物必须要利用普通攻击来打断钢索。而只要搭配填装速度增加的强化,不断的使用鱼叉枪不论是在战斗中或者是防止怪物逃跑都可以造成怪物极大的压力。

冲锋枪

游民星空

  相当普通的武器,在伤害力与准确度都相当优秀,单纯就是拿来对付野生动物或者是在有空档时增加团队额外火力的枪械。在射击速度与弹药量方面并不算特别突出,但如果与鱼叉枪互相搭配使用并加上填装速度增加,冲锋枪可以让你在与怪物用鱼叉枪拔河之余也有不无小补的精确火力输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