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60秒》画面音效与操作试玩体验 60秒好玩吗

2015-05-26 15:39: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画面&音效

  游戏的画面分为3D和2D两个部分。在核弹袭来之前,玩家有60秒的时间来选择应该带走家中的哪些人员,食物和物资。在这个部分游戏的画面以3D俯视的视角呈现给玩家。游戏中可带走的物资会用白色的边框与其他物品区别开来,使得这些物品清晰可辨。稍需注意的是,游戏大部分摆放在地上的杂物都有碰撞体积,这会让玩家在短时间内收集时略显麻烦,算是加深了60秒里时间的紧迫感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60秒结束后,玩家带着所救的人员和物资成功来到地下室,游戏的画面就转变成了平面2D的视角,在这时的界面中玩家能够观察到自己所带的物质分别陈列在地下室的各个位置,屏幕右下角的笔记本将通过日记的方式描述着玩家所控制成员的状态以及发生的事件。随着人物状态的不同,饥饿,生病都会通过形象的人物作画表现出来,倒也挺有意思。

  在游戏的音效方面,笔者有些不满意的是收集物资时碰撞所发出的声音,都是单调的同一种碰撞声效,显得非常不用心,生存时的背景音乐到还不错,游戏本身音效方面也并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也就不多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60秒!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