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好玩吗 兵种及地图试玩心得

2015-05-29 12:24:19 来源:XboxLife 作者:DKN92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拿下据点之后就可以在黄金色的符号内补充单位数量

游民星空

  地图会随着战斗进行后越来越大,有些情况下不用骑兵还真的要走很久

  本作战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除了玩家主要操作的部队之外,最高支持到同时操作四支部队。随着游戏进行,玩家最高可以有四名将领同时出征,而每个将领都可以设定一支专属的部队,并且在战场中同时进行战斗。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利用十字键随时切换操作对应上下左右的不同部队,或者是利用十字按键来针对不同的部队下达战术方针与进攻路线,最终也可以让四支部队会合组成一支超级大军。而当所有部队会合之后,玩家可以利用 RT 来选择让谁当你这支大军的最前锋部队。这时候既然有四支不同的部队,就应该要考虑战斗能力的全面性,利用不同的兵种搭配才能创造出最有效率的战斗部队,当然也很建议一定要放一支骑兵队在里面,赶路的时候特别好用。而有了将领之后,当然也要不断的升级他们的能力与装备,才能逐渐让你的部队越来越强悍。

游民星空
四个方向键分别对应四支部队

游民星空

  战斗结算后会获得经验值与金钱的奖励,可以用来强化你的部队

  而在强化的部分大致上可以分为「装备」与「兵法」两类,装备就是单纯的强化能力,而兵法则是强化不同兵种之间的能力。但每个兵种之间的武器都要分别装备,例如说玩家买了一把长剑类别的武器,选择要装备在「长剑兵」上之后就无法对应到其它兵种,即使其它兵种也是以长剑为主要武器。也就是说玩家要让剑骑兵与剑盾兵装备一样的长剑武器,就必须要购买两把武器并且分别装备。这样的系统虽然很细项,但实际上并不太需要如此复杂的每个兵种都分开选择与装备武器,如果可以有通用的选单就能够帮玩家节省非常多时间。而兵法强化方面,则是消耗 SP 来强化不同兵种的基础能力,但比起装备来说比较不花时间,因为只要强化长剑兵法的话所有对应兵种就可以一并的享受到强化的能力,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常用的兵种来决定要重点强化哪些兵法书。

游民星空
武器的购买与装备相当繁杂...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利用经验值来强化不同的兵法书,而对应的兵种也会获得强化的效果

  爽快但美中不足

游民星空

  基本上这款《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可以说是一款重新强化登场的作品,所以就不应该以太过严苛的标准来评论,虽说如此,这款作品的游戏性与爽快感倒是都相当不错,但也有一些令人比较失望的地方。在战场中冲杀的快感相当好,操作也相当简单,不需要太多繁杂的指令就能轻松率领超大批的部队。但缺点就是因为过于简单的操作,让许多地方无法依照玩家的需求进行个别的细节操作,同时人物移动的运算上也大有问题,常常会发现自己部队被门或者是树木之类的东西卡住。而在装备购买与升级方面,每次购买装备都必须要考虑兵种以及装备的部队,有的时候同样一把武器得分别买很多次让人觉得相当厌烦。而战斗的场地虽然浩大,但场景的对象有些稀少,除了部队交战的壮观场面之外并没有太值得赞赏的地方。不过玩家如果喜欢这类风格的作品,或者是很享受千军万马奔腾的壮观场面,这款《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推荐给各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