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画面角色与战斗试玩体验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好玩吗

2015-05-29 18:2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角色&战斗(1)

  本作最初是于2007年登上主机平台,这次则是加入了新的要素与章节、并且强化画面之后重新在次世代平台以及PC上登场。比起无双系列中国日本古战场所不同的是,玩家扮演的是一名在英法百年战争时代中挣扎求生的佣兵,所以在武器装备跟兵种上都与亚洲风格的作品有很大的差别。而既然是一名佣兵,那参与大小战事就是难免的,这次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中除了原有的故事“百年战争篇”之外,更是多了奇幻风格的“梦魇篇”。在最新的章节裡,百年战争的战士遭受奇幻世界的妖魔入侵,转眼之间世界被不同的恶魔与怪物给攻佔。而玩家要踏入这个乱世中的第一步、就是要创造属于自己的佣兵主角,因此游戏也提供了相当完整的佣兵自订系统。

游民星空

  游戏可以选择百年战争篇与梦魇篇进行游玩

游民星空

  墙头草,两边倒,佣兵的立场让玩家可以尽情的游玩而较少受到势力的束缚

  一开始首先进入佣兵创作的画面,在大项目中玩家可以决定佣兵的性别与说话的声音,及率领的部队类型。而性别与声音在决定之后就无法变更,部队类型虽然不能自由转变,但并不影响玩家在战场中切换部队的功能与自由度,单纯只是提供玩家率领部队的预设选项。而在角色外观方面,游戏提供了非常完整的自订选单,加上装备的不同、可以有无数种外观变化。既然外观不会影响战斗能力,那么如果你跟幽灵小弟我一样是觉得慢慢捏人物很麻烦的玩家,就可以选择游戏提供的预设脸部外观,接着调整头髮与身高体型这些大项目就行了。只要完成了这第一步就可以准备踏入梦魇魔境领军作战,当然你也可以在这个编辑清单中派遣你的佣兵外出执行任务,在派遣的清单中玩家可以选择不同区域的战场来进行任务,但也会依照难度与你佣兵的能力给予不同的报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不论是看游戏画面,还是界面,或者是游戏的视频,本作给人的感觉都是无双游戏的切菜套路,不过中肯的说,将更加注重战略和兵种协同作战的兵团式战斗的本作与注重打击感和游戏操作的无双系列并为一类,是非常武断的。虽然在游戏之中确实有一种无双游戏的操作感(毕竟出自一家)但是在游戏战斗之中玩家操作的不单纯只是一个角色、而是战场中的一支部队,而部队的领军人物就是你自己的角色。部队的多样性就是游戏的重点之一,游戏中有许多不同特性的部队,例如骑马的骑兵、地面移动的长剑兵、远程的长弓部队、施放法术的巫师以及超具破坏力的双手大剑兵部队等,不同的部队都有不同的攻击方式与特性,当然也有不同的技能。玩家在战场上不仅仅是考虑操纵当前的部队解决眼前的麻烦,在游戏进程慢慢发展后,甚至还需要同时操纵4个将领,来进行军团式的战斗,虽然因为兵种技能冷却时间限制,对操作的要求不能说高,但是也绝不轻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集结完成部队之后,不同强度的单位会有不同人数的部队以及阵型,而每种部队都有三种技能可以使用,利用J、L、I来施放对应的技能。在战斗中玩家移动时,部队会摆出不同阵型并且以你的角色为中心,接着玩家只要移动所有部队就会跟着你的指令来移动。而战斗的方式则是与一般的动作游戏一样,但简单的是玩家不需要一个一个分别操作部队成员。在进入战斗状态时所有部队就会自动与周遭的敌军交战,虽然部队人数很多、但操作起来就与操作一个角色一样简单,同时战斗的场面可以让两支部队同时混战,让战场的魄力明显倍增。

游民星空

  弓箭手可以在远距离释放极大的火力,可以对点强攻击,也可以自由开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