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世界》图文攻略 模型及界面图文攻略

2015-06-03 10:36: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3.模型:

  这里面收录着在整个游戏的各个地图中所遇到的人物,车辆,生物等。

  (1)包:

  在游戏宝箱中搜索到的装备都存放在包里,就比如火箭筒。

游民星空

  (2)人物:

  这里与自定义设置里的人物外表设置不同,这里主要可以更换的人物,会随着你所见到的或者击败的人而增多,每个人物对应着不同的能力,当然,想要用该人物,还得用乐高的金币进行解锁,金币可以在地图上通过破坏某些物体来获得。

游民星空

  (3)坐骑:

  在乐高的世界中,坐骑分为很多种,猪,养,小狗狗,狼,马,骆驼,老鹰,熊,当然还有龙等等坐骑,和人物同样的原理,只要在您的列表里,购买之后,通过鼠标左键点击,就可以无限使用。

游民星空

  (4)载具:

  除了有生命的坐骑之外,还有一个能够增加移动速度的就是游戏中的载具,飞机,汽车,越野车,压路机,摩托,气垫船等载具,购买之后,通过鼠标左键点击,就可以无限使用。

游民星空

  (5)建筑:

  在该列表里面的东西,例如二排一列的豪宅,通过选择建造地点,之后只要稍等片刻,乐高世界中的乐高主角就会手握

  建造器亲手送你一座豪宅。

游民星空

  (6)家:

  这里可以建造出在游戏中的家,家门口有一辆汽车,邮箱,以及室外灶台等齐全的家居用品。也可以进入房子,倚靠窗口,远眺前方。

游民星空

  (7)其他建造:

  在游戏中碰到并且保存到列表中的物品,都能够通过乐高主角进行重新构造,(比如蘑菇,仙人掌,树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