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剧情及玩法体验心得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好玩吗

2015-06-09 09:35:31 来源:MYHP 作者:MY HITPOINT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画面与音效

  《剑刃风暴》的画面风格和“三国/战国无双”系列有着惊人的相似,地形、植被、树木甚至房屋的建模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这么多无双系列的素材一起共用,光荣你也太会想办法省钱了。人物上除了装束比较朴素,不像真三里那么拉风之外,相似度也很高,如果把两作的士兵放在一起绝对不会有违和感。不过,《剑刃风暴》PC版的画质比之前要好很多,比PS4版也要好,贴图分辨率高,画面精细,而且碍眼的狗牙基本没有;此外,PC版还加入了少量的天气效果和水体反射,使得视觉效果更佳。所以说画面提升没那么难嘛,不说超越欧美大厂起码也要让玩家看到进步吧,不知道下一部三国无双系列能不能给力点?

游民星空

  为了展现部队与部队之间的大规模交战情景,本作的人物尺寸和视角距离都较一般动作游戏小一些,当然我们还是能看清楚每一个单位的动作细节,它还没有小到RTS游戏的程度。在行军的时候,你可以下令让队伍迅速排成标准的行列阵势,迈出整齐划一的步伐,颇为带感;而骑兵策马冲垮敌军阵型更是具有视觉上的冲击力,如果能加入《GTA5》那样的电影镜头特效来表现这种排山倒海的气势就更棒了。

  这里还要吐槽下时而抽风的AI,笔者经常在游戏里看到一些蹭着城墙走路的步兵、骑兵、狮鹫等,莫名的喜感。有时给盟军下令让他们从地图的另一个地方过来汇合,等了半天没来,切过去一看原来他们卡在某个地方了,这让我们很难放心地给盟军分配任务。这类现象不知道是由于地形bug,还是电脑计算规则的简陋,反正给人一种很low的感觉。

游民星空

  音乐音效上,BGM的制作十分精良,大气磅礴宛如史诗一般,把那种在战场上策马奔腾的豪迈感表现地淋漓尽致。只是战斗音效表现很一般,没有太多亮点可寻,战场上的厮杀力度稍弱,根本没法烘托出激烈的作战气氛,而且无双系列饱受诟病的砍纸片手感本作也很好地继承了下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与梦魇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