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屋魔影启蒙》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6-12 17:46:2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jokey0123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走了一会,终于见到了梦寐以求的怪,虽然与我想象中的怪物差了许多,这种怪物形态还是不太符合我的心意。在游戏中在黑暗中怪物是很难被打死的,即使用手电筒去照也很难对其造成伤害,然后就用到本游戏的最大特点照明权力,你点亮的工具不只可以照明还可以使怪物进入便于攻击的状态。游戏中还引入了等级系统,或许之后的两个武器槽就是需要靠升级来进行解锁,不过这就让我想到了刚开始即使选择的简单难度,对于刚上游戏的玩家来说,即使选择了简单难度,拿起刚开始的一把步枪,对付怪还是颇有些难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灯光下怪物会变得极易被击杀。

游民星空

  游戏中还有许多道具供玩家拾取,如上图的蓝瓶,就是供女巫回魔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部分道具拾取后可以再特定地点加工如上图的工作间,加工地点和某些任务需求都会被高光点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通过炸开Lorwich的一些场景,来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屋魔影:启蒙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